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618黄金珠宝节即将上线,周大生携爆款单品亮相

资讯 TOM    2019-05-29 16:40

5月28日,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携一众高管出访周大生,与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带领的团队就线上线下全渠道业务融合打造爆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苏宁618黄金珠宝节即将上线,周大生携爆款单品亮相

据悉,今年4月周大生入驻苏宁易购以来,凭借一系列特色珠宝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其中520推出的“偏心吊坠”新品更成了“网红款。此次苏宁百货出访周大生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深度和广度,创新合作模式、提升经营能力、探索渠道下沉,实现全渠道、全链路共同发展。

龚震宇表示,今年是苏宁百货全渠道发展元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探索多元业态、多元服务的线上线下场景重构,打造全场景互动体验式消费平台是目标。我们将依托苏宁大数据、超6亿会员以及丰富的线下门店等优势,借助苏宁618期间打造的10天10夜,超级爆款两种现象级IP玩法多样化营销手段,帮助周大生打造更多爆款,提高市场竞争力。

周大生是中国知名珠宝品牌,20年来一直致力于珠宝行业,并首创情景风格珠宝。其打造的“百魅吊坠系列”、“旗舰钻饰系列”和“百姿女戒系列”等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周宗文表示,我们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苏宁百货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推广产品,打造爆款。

据悉,苏宁618期间,苏宁百货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优势,整合瑞丽KOL达人资源,打造苏宁先生节、黄金珠宝节、家纺睡眠节等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周大生作为知名珠宝品牌,势必将在“黄金珠宝节”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