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告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座谈交流及资源对接会

资讯 TOM    2019-05-07 10:30

 

预告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座谈交流及资源对接会

主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

承办单位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

(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9:30 - 12: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08号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6楼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是1987年文化部为推动民间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而设立的一个文化品牌项目。

文化和旅游部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评审命名工作。根据《“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以及评审命名工作方案,经评审和公示,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等175个县(县级市、区)、乡镇(街道)被命名为新一批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为落实相关工作导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建设,扩大“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深圳文交所在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的指导和授权下,现开展2019 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系列培育工作。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国家级文化产权要素交易市场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拥有文旅产业要素沉淀优势。其借助全媒体股东背景,拥有强大的媒体宣推优势,并通过承接文化和旅游部各司局文旅产业相关工作,累积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及项目资源优势。

为了解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资源、资金等问题,更好地为民间艺术之乡提供辅导和培育服务,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将通过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期间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座谈交流及资源对接会,充分挖掘“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资源优势,推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文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