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大爆发,赚购购会成为下一个云集吗?

资讯 TOM    2019-05-29 18:13

伴随着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社交电商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传统零售业是通过线下实体来链接品牌和消费者,而现在的电商是通过开拓线上渠道,打通线下实体,实现线上线下的结合。可以说,社交电商正是如今活跃于线上的强社交关系的人群中,满足万亿量级的消费需求,挖掘电商的下一座金矿。

在这个新零售时代,流量主要来源于线上,而低成本引流的唯一渠道就是社交平台。社交电商通过网络裂变流量,已成为零售商们最关注的新的流量入口。预计继云集之后,2019年将会有更细分的社交电商模式出现:圈层社交、私域电商、会员制电商等等。而会员制电商,也就是社交电商的圈层化,无疑将成为效率最高的一类模式。赚购购电商平台正是在这个时代机遇下应运而生。

赚购购核心团队既有多年从事新零售行业的老兵,也有拥有全国代理商资源的市场领导人。在这个社交电商高速发展的赛道,赚购购创新性引入了一整套全新的消费积分模式——平价消费赠送的消费积分,能够随着平台发展,保持持久增值的态势,真正激励会员群体,打造真正具有高黏性的消费者忠诚度计划,让所有会员群体共同参与打造这个新型社交电商平台。

赚购购相比于传统社交电商,有几点核心升级:

一、新型积分激励体系,打造社交强关系

在这个以“人”为中心社交电商时代,赚购购独创积分激励体系,最大程度地激励消费忠诚度高的会员群体。赚购购把传统经营产品的思维,转换成以经营人为中心的思维上,强调地是经营人。社交电商的核心是会员忠诚度,而赚购购正是通过消费积分体系创新,树立人的信任,大大提高用户的粘性。基于信任这个链条,提高了平台用户留存和复购等核心指标,也给自身在社交电商这个领域里创造出奇袭的机会。

全国代理商资源,快速链接用户

传统电商的引流模式是通过打广告招代理,打广告卖商品。赚购购采用的是社交电商的经销商代理模式,为会员赋能才是裂变的根本,这也是社交电商会员裂变过程中最重要的原理。赚购购本身积累了一批全国优质代理商,能够快速步入发展快车道,充分利用社交关系人的传播,将社交电商的属性最大化。

专业高效零售团队,创造核心竞争力

赚购购核心团队,一支充满活力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在电商行业,吸纳了各种各样的人才,既有多年新零售创业的互联网老兵,也有线上线下经销商领导人,背景全面经验丰富。依托强劲的核心团队,赚购购完全有实力成为社交电商运营的一支铁军。

云集的上市无疑点燃了社交电商的大风口,而赚购购自进入社交电商以来,深耕产品及用户体验,在不断地优化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社交电商领域正在快速成长,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持续关注。这种会员制社交电商的新玩法能否搅动整个社交电商行业新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