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蓝公益、Blued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社会公益行业创新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19-05-07 13:48

8月7日至9日,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盛大召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品牌节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本届品牌节聚集了众多品牌专家、优秀企业家和创新创业团队,共话品牌发展之道,共拓品牌建设之路。主办方从品牌核心优势、品牌责任感、品牌活跃度等多维度进行评定,为具品牌综合影响力的企业颁发金谱奖。

淡蓝公益、Blued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社会公益行业创新品牌”称号

本届金谱奖评选,Blued因与旗下淡蓝公益持续为防治艾滋病等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创新、高效、有品质的公益服务而荣获“社会公益行业创新品牌”称号。

Blued创始人、CEO耿乐参加了本届品牌节颁奖盛典并上台领奖,他表示,Blued、淡蓝公益将会在社会公益、HIV防控等多维度和领域持续发力创新,更加快速而稳步地建设品牌全球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品牌影响力,持续向行业,向中国,向世界展示独有的品牌魅力。

淡蓝公益、Blued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社会公益行业创新品牌”称号

这之后,8月9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了湖畔大学及品牌联盟企业家代表。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成都市市长罗强及有关厅局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Blued CEO耿乐作为湖畔大学代表汇报了淡蓝公益利用互联网技术及平台优势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经验、成果及设想,同时向四川省和成都市卫生疾控部门长期以来对淡蓝公益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承诺会全力配合四川省开展基于互联网的艾滋病防治工作。

与会领导对淡蓝公益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卫生疾控部门在艾滋病防治方面的服务对接表示肯定,表示应充分发挥淡蓝公益、Blued在互联网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社群影响力,共同为四川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