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展示HUAWEI 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5-07 10:31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华为对外展示了人-车-家全场景无缝贯通的HiCar智能互联解决方案。车企现有的车载IVI系统可通过集成华为终端提供的智能助手、应用市场等智慧服务方案和无感智能连接功能,并接入多样化的车企及三方服务等,让消费者在驾车环境下享受全场景移动互联体验。

华为展示HUAWEI 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在车联网C-V2X合作生态圈“人-车-路产业协同”高峰论坛介绍HUAWEI 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在车联网C-V2X合作生态圈“人-车-路产业协同”高峰论坛表示,华为将充分发挥自身独有的“芯-端-云”协同优势,以用户为中心构建1+8+N全场景服务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自然交互、更智慧的信息与服务触达、以及跨设备跨场景的无缝接续体验,链接10亿人,50亿物与100万服务,并携手全球56万+合作伙伴,将终端云服务的丰富体验贯穿到智能汽车的用户体验,打造多模态融合、AI使能的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高品质的智慧生活体验。

为了推动智能互联领域的开放联合,华为还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举行了智能互联生态圈筹备会议。来自同济大学、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制造商 (Volvo、长城、长安、广汽、比亚迪)、Tier1车机商(德赛西威、博泰)和应用开发厂商(百度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和华为的数十位产业专家齐聚一堂,针对行业当前热点问题,如驾驶环境下用户体验、智能技术与前景、大数据&AI能力在出行领域的运用、安全驾驶法律法规,行业测试与认证体系等。与会各方一致同意组建联合工作组,围绕产业问题和创新机会合力深入研究,定标准、做方案。

华为展示HUAWEI 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华为展示HUAWEI 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HUAWEI HiCar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通智能家居、移动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手机、车机和家庭全场景,让服务找人更精准,让人找服务更便捷。

HUAWEI HiCar将智能网联汽车车内娱乐系统与智能终端的产业链和生态相融合,将华为终端及其终端云服务的丰富体验,贯穿到智能汽车的用户体验,带来手机+车机能力叠加的超强体验。同时,包括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在内的多个华为云端服务平台将联合广大合作伙伴打造智慧体验,共同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让智能终端和车机共享产业链和生态,最终为消费者带去全场景无缝联接,服务随行、资源共享的高品质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展示HUAWEI HiCar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随着汽车产业与ICT产业的深度融合,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正在成为人类社会新的革命性发展引擎,其影响远远超出两个行业本身。华为不造车,而是致力于成为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在本次车展期间,华为与沃尔沃汽车宣布达成针对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目标在下一代沃尔沃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引入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的智能助手、应用市场等“智能互联”服务,助力沃尔沃汽车打通人-车-家全场景,为消费者构建开放的车内智能服务平台,提供服务随行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