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圈粉,TCL携“黑科技”开创智慧生活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5-07 11:50

“懒”正在成为这届年轻人最流行的标签。根据淘宝《懒人消费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人每天做家务的时间是1小时26分钟,而为少做家务花的钱则高达160亿,而随着AIoT的兴起,“智能+懒”催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对于智能终端企业来说,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越来越多地通过IoT平台来实现。随着AI的日趋成熟,将用户需求、IoT设备能力和AI能力等多方面进行深度的融合也已经成为现实,这也让消费者更快进入智慧科技的时代转变。

创意圈粉,TCL携“黑科技”开创智慧生活新体验

TCL大国品牌《智慧科技篇》在CCTV1上映

近期,在CCTV播出的大国品牌《智慧科技篇》纪录片,以创意微剧的形式演绎了TCL全场景AI和全屋智能终端在现实生活中的全面应用。影片中,女神王晓莉开启职场妈妈的全能模式,TCL智慧科技轻松解决辣妈带娃小尴尬;众多TCL黑科技家电化身更懂直男的求生宝典,帮助脑路清奇的直男老公浪漫逆袭;睿智女主花样操作TCL智能终端产品治疗闺蜜情伤,黑科技十足的“仙女三件套”让好姐妹重拾自信……该片以智能科技产品的使用为线索,凭借反转式的剧情设计,在展现当代家庭和年轻人生活痛点的同时,为片中的人物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勾勒出更省心、更高质量的智慧生活场景。

创意圈粉,TCL携“黑科技”开创智慧生活新体验

TCL智慧科技化身更懂直男的求生宝典

当下生活中的智能家居产品,多少都存在着一些美中不足,一方面这些设备之间的兼容性差,不能互联或连接不稳定;另一方面智能设备它们的功能应用场景比较单一,设备之间没有形成有效的融合。而片中TCL 的AI×IoT给我们带来的智慧生活,将用户需求、IoT设备功能和AI能力三者相互组合,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智能化场景需求。

纪录片中TCL旗下T-HOME、T-LIFE两大场景系列产品与每个角色的日常故事,传递给消费者一个清晰的信号——智慧科技已经触手可及。其中,T-HOME主要覆盖X10电视、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X10洗衣机、冰箱、智能门锁等智能终端产品,打造极具未来感的梦想之家体验。借助物联网和统一的智能接口,通过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声纹识别等新的技术应用,用户可以实现对整个家庭智能设备的控制。T-LIFE则是以XESS 仙女三件套领衔的智能生态设备套装。智能V脸射频美容仪(小黑裙)可为用户提供全套脸部护理新体验,支持无线充电底座、蓝牙APP互联,通过APP可以随时随地无忧定制专属护理方案;智能美妆镜(小魔仙)可用于现实时间、天气、美容、美妆教程,播放音乐等功能,化身用户的美妆助理;光波双净智能牙刷(魔法棒)内置 45KHz超声波自清洗装置与99%杀菌率的紫外消毒,高效清洁牙刷,360 °无死角为口腔健康护航!仙女三件套为用户呈现了全新的家庭和个人生活方式。

创意圈粉,TCL携“黑科技”开创智慧生活新体验

TCL智慧科技帮助女主王晓开启职场妈妈的全能模式

今年3月,TCL智能终端业务群推出了TCL全场景AI,以及以”AI×IoT”为核心的“4T” 场景化产品矩阵(家庭T-HOME系列、个人T-LIFE系列、旅宿T-LODGE系列和园区T-PARK系列),进一步深化从全球家电第一阵营向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转型。“4T”产品矩阵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安防、健康、影音数码等多个品类,进一步丰富日常生活全场景下的智能硬件生态,也带来了智能终端生态发展中里程碑式的革新,颠覆了传统固有的智能家居认知。TCL全场景AI,打通了全品类家电,赋能全场景交互技术,让普通家电“化身”成为可以收集、学习用户数据,从而更懂用户需求,更好服务用户的智慧科技产品。围绕生活场景乃至商用场景的产品覆盖,TCL将最终实现智能终端广泛的互联互通。

创意圈粉,TCL携“黑科技”开创智慧生活新体验

TCL智慧科技为闺蜜们提供一份更懂女人心的美丽秘籍

TCL的智慧科技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体验,让家真正成为智慧科技极致体验的场所,势必将圈粉一大波年轻人。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全新的智能化生活时代已经到来,未来那些拥有真正“智慧”的智能科技产品一定会取代传统家电,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舒适、更高效、更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