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忆大师陈泽辉亲自为“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颁奖

资讯 TOM    2019-05-07 13:49

日前倍受高度关注的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在广西南宁盛大收官,来自6个城市赛区的184名顶尖脑力高手齐聚邕城南宁,通过快速记忆和随机中文词汇两个项目的竞技,最终角逐南宁市“最强大脑”殊荣,并且所有获胜选手还将在8月份代表中国踏上国际赛场继续征战为国争光之旅。在本次精彩纷呈的城市赛中,国际大师陈泽辉亲临“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并亲自担任教学总监,全程指导赛事,也被业界誉为提升本次城市赛层次的另一个亮点。

记忆大师陈泽辉亲自为“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颁奖
▲陈泽辉老师(左三)出席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盛大开幕式

作为多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国家队教练及新加坡脑力国家队特聘教练的世界级记忆大师、作为同时拥有多位学生陆续登录央视《最强大脑》舞台、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的中国青少年记忆拔尖人才培养先锋,国际记忆大师陈泽辉不仅拥有十分丰富地各类顶级记忆赛事的组织经验,而且借助于与参赛选手在赛事期间的临场沟通和快速记忆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的临场指导,也非常有助于各位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记忆大师陈泽辉亲自为“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颁奖
▲陈泽辉老师亲自指导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参赛选手

据相关专业人士介绍,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的众多参赛选手并不是所谓的天才、神童,都是普通人通过学习专业方法,科学系统训练而达到的良好记忆素养,这一点与记忆大师陈泽辉的教育教学理念是一脉相承的。陈泽辉和他的教学团队通过多年的知识积累并结合国外先进教学方式总结出的《天才大脑》训练体系,已经将200多位普通记忆爱好者培养成了拔尖记忆教练,并且有5位表现特别优异的学子还同时摘得了世界记忆大师的殊荣!

记忆大师陈泽辉亲自为“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颁奖
▲陈泽辉老师亲自为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优胜选手颁奖

多年来陈泽辉一直致力于“优质记忆方法进校园”的大型公益活动,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地开展的每一次校园记忆力讲座,陈泽辉都会分享记忆秘诀,在现场紧密结合学生各学科课本,为众多学生、家长解开记忆困扰的问题,并且在这样的互动过程中发现和培养青少年拔尖记忆精英,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频频出现在世界脑力锦标赛、环球记忆公开赛、脑力世界杯等全球各项记忆大赛和脑力赛事的赛场,频频摘金夺银的非凡成绩受到各方关注。近两年来像世界脑力锦标赛儿童组快速扑克冠军的陈熙、脑力世界杯一级脑力健将的朱思源、青年组优秀记忆选手李咏君以及儿童组优秀记忆选手陈华润等,这样的青少年和儿童记忆拔尖人才,陈泽辉已经亲自培养了100多位。

记忆大师陈泽辉亲自为“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颁奖

陈泽辉认为,记忆不是表演,最终还是要回归提高学习成绩、提升学习效率与学习能力的本质上,所以科学高效的记忆方法不是小众才能拥有的特权,而是要真正惠及一代人的学习和生活。让更多的孩子脱离死记硬背的苦恼,把先进的记忆法、多年总结与实践积累起来的《天才大脑》训练体系传播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孩子拥有高效记忆带来的学习自信,是陈泽辉矢志不渝的伟大目标。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的广泛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或许最终目的也在于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