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告整体解决平台MAMO催化新一波广告魔法

资讯 TOM    2019-05-07 15:50

 

广告整体解决平台MAMO催化新一波广告魔法

近日,广告整体解决方案平台MAMO正式上线,在5G技术爆发的前夜,帮助市场重新定义广告内涵。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传统的广告投放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告主更精确的需求,碎片化的流量变现难题也为开发者带来更多思考。这些广告形式和变现上的困境,MAMO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整体广告解决方案平台,MAMO依托自身积累的大数据技术、核心算法和广告创意能力,将丰富的创意广告形式、活跃的用户增长率、碎片化整合流量这几个广告投放的核心目标整合为一体。MAMO已经证明,可以通过整合方式大幅度提升广告主的营销ROI,并让开发者高效率盘活用户价值。

移动互联网进程高速发展到如今,广告呈现形式进一步了得到拓展与解放,不再拘泥于从前单一的横幅广告等形式。广告呈现形态、广告算法和广告技术方面都在发生变革,更多元化的广告呈现形式受到欢迎。譬如,高网速之下H5广告的打开速度大大加快了,用户将有更多时间去体验H5广告的互动设计,包括在广告页面上直接抽奖等吸引力十足的环节。

“通常,人们手机上收到的电商广告往往是推送型、告知型的,但更好的广告应该是让用户乐在其中。”广告整体解决方案平台MAMO的产品负责人说,“我们看到,当广告为用户提供互动乐趣,广告投放的效益也直线上升。”

互动性的增加也映衬着移动互联加速广告行业进化的大图景。App Annie近期预测,60%的移动应用都将通过应用内广告进行变现,但在提升数字广告预算的同时,业界也面临着越来越高的买量成本,精准、多元、互动等要求不断抬高广告竞争的门槛。

这对移动广告行业提出了新的挑战。新一代的平台要把更丰富的创意广告形式、活跃的用户增长率、碎片化整合流量变现为一体,从而大幅度提升广告投放的效益,这种新型整体服务的背后,则是大数据技术积累、核心算法和广告创意等综合能力的积累和培育。

MAMO被认为是其中富有潜力的整体方案提供商之一。平台负责人表示,平台在对广告主以及开发者都具备业内领先的服务能力,还把广告设计与投放、流量变现与运营这两大服务整合为一体,实现“互动即变现”。

广告整体解决平台MAMO催化新一波广告魔法

据介绍,MAMO从属于一家全球广告营销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开发者与广告主提供专业高效的移动广告变现与营销服务方案。2015年至今,该平台与全球超过800家开发者合作,流量覆盖200多个国家/地区,每月广告请求超过1000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