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与中兴保全推进“互联网+物业”智慧社区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5-07 16:49

5月6日,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后简称:彩生活)携手中兴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中兴保全)共同发布消息称,双方合作推动彩生活将在台湾地区推进的“互联网+物业”智慧社区平台,并全面输出“彩生活模式”,而中兴保全方面也将在原有公司运营模式的基础上,依据台湾地区特征,与彩生活探索智慧社区和传统物业发展模式。

彩生活与中兴保全推进“互联网+物业”智慧社区新模式

此外,彩生活将为中兴保全提供社区平台服务,涉及内容包括智能小区(天眼、门禁、车场、售卖机、快递柜、充电桩、智慧电表水表、能源管控等)+北斗七星(四保订单化、实时利益分配)+增值服务(彩住宅、彩车位、彩惠人生、)等产品或服务(具体产品和服务可能会随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升级等。与此同时,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先承接中兴保全现有业务的相关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资料显示,中兴保全集团以安全事业起家,成立至今已有42年历史,旗下涉足安心、健康、舒适、便利及节能等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为了使消费者能开创更优质的生活,旗下共21家企业与9大事业项目,目前以整合服务概念,旨在为每一个人提供最美好的“食、衣、住、行、育、乐”的生活服务。

彩生活服务集团成立于2002年,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内地率先登陆资本市场的物业转型企业,拥有“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的美誉,其“互联网+物业”的创新思维重构了社区服务运营模式,利用创新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彩之云,被中国指数研究中心授予“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平台”,是中国智慧社区生态圈建设的排头兵。截止2018年12月31日,彩生活平台的服务面积已经超过了11.22亿平方米,其中自管5.54亿平方米,合作面积5.69亿平方米。服务区域包括中国内地及香港、越南、柬埔寨等境外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彩生活平台效应的彰显,截止2018年12月31日,彩生活社区服务平台活跃用户达14.0百万,活跃度为53.0%。平台交易金额同比增长24.1%达到人民币9,448.0百万元,带动增值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47.5%至人民币408.4百万元。其中,于2018年3月30日上线的社区普惠式平台“彩惠人生”以推出彩生活、供应商、业主三方共赢,帮助业主实现“上彩惠人生消费获赠物业费”,让企业进入平台获得社区市场占有率,创造性的实现了物业与业主之间支付关系的改善与升级。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共 9 个月,已 有 260 千个家庭在彩惠人生平台上进行了交易,通过 1,824.6 千个订单创造了 70.9 百万元交易 额,冲抵了 36.2 百万元的物业管理费,成为线下业界学习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