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强势登榜“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头部实力引关注

资讯 TOM    2019-05-07 18:03

近日,由创业黑马主办,黑马大学协办,创业家、i黑马、火柴盒联合承办的“2019教育产业未来峰会”在京举行。会上,《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正式发布,K12在线教育领域知名品牌掌门1对1强势上榜,综合实力出众。面向未来,掌门1对1将助力教育行业书写全新篇章。

掌门1对1强势登榜“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头部实力引关注

(掌门1对1登榜“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据了解,本次评选从规模性、先进性、创新性、成长性、持续性及公众影响力六大维度入手全面考察企业的综合实力,政府协会、教育投资机构、教育产业媒体权威评议,职业教育、AI教育、K12教育、语言培训、素质教育五大领域分占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五十个席位。最终,掌门1对1从近300家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在K12教育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 50”。

掌门1对1强势登榜“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头部实力引关注

(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深谙长远发展之道 掌门1对1发挥头部企业优势

触摸教育产业未来,日益火热的市场环境与竞相发力的企业实力成为行业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对于教育企业而言,掌握技术、产品等优势的企业才能得到快速而长远的发展,掌门1对1显然深谙其道。

自2014年全面转型线上教育,掌门1对 1注重综合实力的提升。在教研上深耕细作,以全国超1万人的教研团队为坚实后盾,掌门1对1自主研发教研课件120万套,各省各学科题库1200万,为平台千万学员输送着优质的教学内容。

与此同时,在技术的不断升级迭代下,凭借技术手段,掌门1对1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大数据等多项智能化技术融入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正如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所说,只有智能化后,教育才能做到真正的“千人千面”,掌门1对1建设AI级平台应用,深挖平台资源匹配能力,让学生的学习效果呈现最佳状态。

作为K12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掌门1对1充分发挥头部优势,引领行业前行。截止目前,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达18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学员续费率高达87%,垂直行业市场占有率近60%。

拓展教育深度与广度 市场力量和社会价值备受关注

在技术、产品等优势均领先行业的基础上,掌门1对1创新教育理念,着重于打造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体系,并将一线优质教育资源和全国各地的学生进行无缝连接,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全国,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掌门“灯塔”计划和“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

掌门1对1强势登榜“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头部实力引关注

(“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

据了解,“灯塔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云支教”项目则是全国首个在线直播教师培训项目,将覆盖宁夏16所学校、惠及千名乡村教师。截至目前,“云支教”项目前两批培训已于4月24日顺利结束,共计218位小学教师、86名中学教师接受培训,第三批培训也已开始。

一直以来,掌门1对1在行业中的地位、影响力以及所产生的社会价值均受到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不久前,掌门1对1凭借“勤勉做教育,诚信助品牌”的企业文化和实际行动获评北京电视台“诚信承诺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在线教育机构;此后,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以中国互联网在线儿童、青少年教育为切入点向广大网友发起“在线基础教育品牌好感度”公众调查,样本覆盖量达到450万,参与量达近4万。经过综合评比和投票,掌门1对1强势上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互联网在线基础教育十大品牌”,好感度名列前茅,处于行业第一梯队。

如今,掌门1对1跻身“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再次证明了掌门1对1强大的行业影响力。而这种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掌门1对1的头部实力,还体现在掌门1对1的社会价值上。一面布满着冰川和挑战,一面燃烧着火苗与希望,掌门1对1始终以行业高水准师资、教研水平,不断巩固自身行业地位,携手更多行业优秀企业,助推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