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百强,维也纳酒店位居前十

资讯 TOM    2019-05-30 09:18

近日,“2018年中国旅游住宿业百强榜单”出炉,维也纳酒店位居前十,并在有限服务中档类别处于头名位置。

2018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百强,维也纳酒店位居前十
榜单前十

“2018年中国旅游住宿业百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2018年1-12月迈点品牌指数MBI 八大旅游住宿业品牌类目中的642家品牌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全年领先

2018年1-12月,因在主流搜索引擎中正面搜索频次高、用户入住点评增量大、媒体正面报道数量多,维也纳酒店全年蝉联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榜首位置。

同年,维也纳酒店创下新增签约门店803家的纪录,在持续高速增长态势的同时,维也纳酒店还凭借优质内容及互动活动的不断输出,全面提升品牌活跃度和知名度,保持了在用户和行业中的良好口碑。

可见,兼顾规模扩张和用户体验,维也纳酒店坚持以消费者、加盟商、合作商为中心,以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中心的理念,为中档酒店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思路。

档酒店连锁化空间大

据数据,随着中产阶级比重提升、消费升级及高端转移,推动中档酒店需求增长,中档酒店成为新兴市场投资热点,市场主要品牌运营、增势良好。

但是,2018年中国酒店市场品牌化程度约为10%,远低于欧美60%以上的连锁水平。即使是国内市场连锁化程度最高的中档酒店,品牌酒店占比也仅为18%,空间潜力巨大。

中档酒店品牌区域市场覆盖欲望增强,全力开拓新兴品牌洼地。维也纳酒店全力开发3-6线城市中档酒店增长潜力,同时创新孵化六大新品牌,全力探索与新型消费群对接。行业趋势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维也纳酒店积极探索布局,势必将再为行业提供更多成功经验。

6月3日-5日,维也纳酒店将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搭建多元化的互动交流平台。届时,梳理中档酒店经营成果,洞悉中国酒店业发展趋势,共商酒店投资大业,维也纳酒店邀请行业大咖与高端业主一起,尽兴探讨,共享智慧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