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尼斯·莫里塞特出席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分享品牌力的两大特性

资讯 TOM    2019-05-30 09:57

5月24日,女性创塑未来·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澳大利亚第26、28 任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出席并致辞,法国ESSEC高等商科学校教授Denis Morisset/丹尼斯·莫里塞特发表了《The power of branding品牌力》的演讲。

丹尼斯·莫里塞特出席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分享品牌力的两大特性

丹尼斯•莫里塞特教授曾出任爱马仕CEO,在奢侈品行业有着丰富的经历、深厚的品牌管理与经营经验,他向在场嘉宾深入简出的传达了品牌管理以及品牌基因的独特内涵。会上,幽兰国际女子学院院长陈丽对丹尼斯•莫里塞特的演讲进行了同声翻译。

丹尼斯•莫里塞特表示,在今天的中国,品牌力量变得非常重要。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化发展的缘故,市场上的品牌和产品变得异常丰富。但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品牌要想传递自己的声音却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随着社交媒体和整合媒体的发展,客户也会变得更加的理智。

他指出,普通品牌和成功品牌最大的不同在于,是否能够在顾客心中占据独特性的品牌地位。他例举了Krug(库克)香槟,安缦度假村,蒂芙尼三个品牌文化的独特性,用以阐释成功的品牌在于他们强调独特性,超越了产品和服务本身的价值。

丹尼斯·莫里塞特出席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分享品牌力的两大特性

在讲到超越产品本身的独特性与市场传递的技巧时,他用爱马仕的经历阐述了品牌基因和品牌视觉性的重要性。他提到,当我们一说到爱马仕,大家会想到它是法国人的品牌,它有法国的优雅,它的手工比较好,有一些皮具的产品,然而这些词不能解释爱马仕为什么成功,这些元素在法国品牌里面都具备。

随后他解释了爱马仕三大独特元素。第一,爱马仕的DNA第一个元素是它的文化基因。它的骑士基因,爱马仕这个品牌从商业的角度设计,马具的生意部分虽然非常小,仍然是它独一无二的基因,这是爱马仕的独特性。第二,是旅行和自然。爱马仕提倡的一种旅行,在大自然的旅行,带着旅行的方式发现大自然,同时在大自然中发现他们产品创新的灵感。第三,是爱马仕家族文化。他们一直以来是家族传承的文化,家族文化贯穿到品牌的发展中,以反传统的幽默受到推崇。

丹尼斯·莫里塞特出席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分享品牌力的两大特性

最后,他对现场所有的嘉宾表示了感谢,对一直坚持的创业者表达了敬意,对品牌持有者表达了坚持做自己的观点。

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论,多元智慧激荡,开启了一场女性思想交流的盛会。论坛以国际前沿的对话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女性话题和品牌事件,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女性发展大势。

本次活动,《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谢国明,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郎志正,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小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女友传媒集团董事长唐文华,未来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吴昌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首席市场官乔健,唯众传媒创始人兼CEO杨晖,中国著名女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成方圆,全球化智库(CCG)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苗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制片人鞠萍,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何梅,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家具行业商会执行会长范姗姗,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京京,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邢志清,职升UpCareer创始人、格局商学《经营新格局》特邀顾问严明花等国内外政、商、学、艺术界嘉宾代表近千人莅临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