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资讯 TOM    2019-05-30 09:57

古有华山论剑称英雄,而今,你方唱罢我登台的“修罗场”也早已司空见惯,偶像界的“创造营”,汽车界的“车展”等等。那么,家居行业是否也有类似的“试炼场”呢?当然。今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早已搭好台,来自全国各地的看客也早已选好场次,买好票蜂拥而至,坐等各位选手各展身手,脱颖而出。

作为全球高端品牌,德国高仪也携带新品盛装出席本次KBC大展。致力于提供创新水生活产品,德国高仪本次参展围绕“创·水之未来”的主题来展开。不管从现场展出的卫浴产品也好,还是厨房产品也好,高仪都用“德国制造”的工匠品质精神实践着“畅享舒适水生活”的品牌承诺。

来到高仪展台,两款别致的水龙头顿时吸引了现场众人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欣赏,试图找到隐藏在这两款龙头下的玄机。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据介绍,这两款龙头都是基于高仪3D金属打印技术制造而成。雅欧ICON 3D龙头采用正面的超薄结构,一条精细的出水沟槽在弧形喷嘴中间奔涌而出。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而雅律铂亚特ICON 3D的设计目标则是利用神奇的错视原理,借助中空内腔模拟水流瀑布,以实现“意念暂停”的效果。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龙头是家庭用水的使用介质。如此精致优雅的龙头,必然要配以高端的水,才能凸显它的与众不同。而“水是生命的源泉”。研究表明,水在成年人体内占比70-75%。新消费观念升级的背后,是消费者自我健康生活意识的觉醒,人们对生活饮用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于是,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系统应运而生。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气泡水,顾名思义,就是带有“滋滋滋”气泡的水。

气泡水赋予了水更高的使命,除了用来喝,它还可以用来炫。作为纯水界的爱马仕,气泡水是高端生活方式的象征。

纵观国产剧里的各种海龟精英或是富二代,打开冰箱,映入眼帘的,除了几瓶高级瓶装白水外,剩下的都是“孤独”,仿佛只有这些才能凸显这群「新贵阶层」的那一个「贵」字。

说到国内气泡水品牌,一定最先想到的就是「巴黎水」。「巴黎水」让喝水这件小事充满了仪式感,因此绿色玻璃瓶的巴黎水成为社交平台的时尚宠儿。可是,一瓶高达9.9块的巴黎水,说实话,作为日常家庭饮用水有点不切实际。

高仪波蓝家庭水系统揭开家庭气泡水神秘面纱,只用一个龙头,便能轻松切换三种气泡水模式。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当舌尖初次邂逅高仪波蓝气泡水,便产生了一场奇妙的化学反应。就是这样一种水,多了白开水的那份清浅滋味,少了果汁的那份甜腻,却多了份鸡尾酒的浓而不烈,气泡水的口感恰到好处。高仪波蓝气泡水将37℃豪菊酒的生活哲学诠释的淋漓尽致。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高仪波蓝提供5-10℃的冷却气泡水,凉而不冰,仿佛是为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量身打造的神器。

它不怒不争,与各种饮品都能做到水乳交融。接一杯高仪波蓝气泡水,再混合咖啡,可乐,柠檬等等各式饮品,能完美调制出12种不同口味的气泡水,这12种不同口味的气泡水,与12星座琴瑟和鸣,相得益彰。生机盎然的白羊,热烈浪漫的双鱼,深邃严谨的天蝎,更有不怒自威的狮子等等。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你以为这些就是高仪气泡水的全部?不,作为一款家庭饮用神仙水,必须担得起“神仙水”的名号。高仪波蓝家庭水系统撕开了那层包装在气泡水身上的衣服,即取即喝,减少产生大量的塑料垃圾,同时还能有效减少61%的二氧化碳消耗。

德国高仪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别人家的孩子”,除了高仪波蓝展示的家庭实用性外,它的色彩系列更是家居行业颜值的有力担当。

说到色彩,你可能无法想象,有一天你会生活在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家居环境中?高仪色彩系列能最大化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

“性格色彩学”创始人乐嘉将人的性格分为“红,蓝,黄,绿”四种。而家居色彩的选择往往跟居室人的性格喜好密切相关。喜欢宁静和浪漫的人往往更乐意选择浅松石色,含羞草花黄等,而喜欢度假旅行的人往往更愿意挑选画眉鸟棕,灰蓝色系列…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有13亿家居需求的中国人,就有13亿对家居色彩选择搭配的渴望。

站在高仪SPA 色彩系列展区,似乎已经窥见了高仪对家居色彩富有想象力的未来。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新品款式里除了传统的经典色系以外,也增加了如镜面金色晨曦和亚光金色晨曦等新型大胆配色选择。在不同的系列,高仪厨卫色彩解决方案都从不同层面为消费者展示了美观和功能的理想结合。

除了必备的实力,吊打的颜值,在高仪,你还能遇见家居生活的“未来感”。

循着“哗哗”的水声,来到高仪淋浴系统展示天地。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方寸之间,高仪的智能水生活迎面铺展开来。高仪智能控制淋浴系统彰显了全新的卫浴方式,时尚的设计始终贯穿其中,不同的设计风格可理想搭配现代浴室;每一项人性化设计,均能提升愉悦的淋浴体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高仪波蓝家庭气泡水领衔众多新品C位出道

在现场,很多人伸出虔诚的双手,渴望绵密的水流顺着手臂而下的快感。

集“智慧,美貌,实力于一身”的德国高仪,在KBC的大秀舞台上,携高仪波蓝等重磅产品领潮而动,C位之争,谁与争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