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耐整装创造舒心家居生活,领跑精装交付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5-30 10:02

“精装交付政策”推进近4年来,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政策条例。有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全国累计发布精装修政策28次,涉及到18个省,仅2017年就有7个省市发布精装修政策,包含湖北、河南、山西、辽宁、成都、天津、江苏等地,其中河南、天津均规定自2018年起保障性住房及商业住宅全部实施精装修交付。这不仅开启了房地产市场真正“无毛坯”的精装新时代,更为房产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机会与挑战。

面对房地产市场交付模式的变化,作为房地产定制精装交付服务商,华耐整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借助华耐家居集团26年品牌供应链管理、2000家经营门店、500万客户服务基础的综合优势,推进国家精装交付政策,为开发企业提供精装交付的专业服务,让开发企业的业主享受舒心的家居生活。

华耐整装创造舒心家居生活,领跑精装交付新时代
图:华耐整装案例

两大业务模式,让8090后宅的很安心

当前,80、90后已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因受到时代发展的影响,他们一改老一辈“吃饱就行”“能住就行”的观念。在消费喜好上,80、90后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更倾向于高效的一站式购买体验。躺在家就有人将万千美食送上门,想购物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各种商品;出行随时有专车接送.....他们只想“宅的很安心”,甚至买房时,都不用考虑装修问题,拎包入住就是温馨的理想之家。

为满足购房装修主流群体80、90后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华耐整装特别推出定制精装和精装工程两种业务模式,为开发企业提供从获得土地到房屋交付的样板间设计(交付、营销)、现场精装销售、品牌主材供应、个性定制选配及施工售后五大服务体系。通过开发企业直接面对购买地产楼盘的客户,华耐整装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定标准化和个性化相结合的整装方案,在开发商指定的时间统一施工、统一交付。可以说,华耐整装的全新业务模式,既能够做到新建楼盘全装修成品交付,又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和品质化精装的需求,让客户在购房时轻松定制精装家。

华耐整装创造舒心家居生活,领跑精装交付新时代
图:华耐整装案例

四大服务系统,让每个“家”都焕然一新

毋庸置疑,以“家”为核心,已经成为一个新的风口,无论是休闲娱乐或是生活健康还是学习教育,以家庭为单位的市场正稳步增长。随着精装房的普及,二手房和旧房改造将迎来万亿级市场。华耐整装以行业探索者的身份,凭借优质的一站式精装服务,顺应时代变化,想业主之所想,让每个“家”都能焕然一新。

为此,华耐整装依托华耐家居集团深耕家居服务及建材领域的强大实力,打造四大服务系统,为开发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让业主全程无忧。具体而言,四大服务系统包括:N款产品提供及优化设计,提供专属楼盘户型设计及产品包,包含精装标准包、家具包、定制升级包、智能家电包;5种营销配合,售楼处虚实样板展厅、微信小程序、营销物料设计、销售培训、营销策略跟进等线上线下营销工具助力销售;4大施工支持,施工团队管理、施工标准管控、现场施工监理、施工档案管理,让整个施工过程透明、可追溯;24小时售后保障,华耐整装设置了专业的售后服务机构,由专业的售后客服专员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备案登记,24小时快速接报,高效及时地为业主提供精装售后服务,让业主居家生活更安心。

秉承标准化、流程化的精装交付服务理念,华耐整装已经成功打造广西防城港华美LOFT公寓、张北天保新城、四川广安锦绣山河智慧新城、四川成都玖玺府等精品项目。未来,华耐整装将不断开拓创新、升级优化,为更多业主提供极致满意服务,领跑精装交付大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