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数字创作工具Roblox联手腾讯 探索沉浸教育新路径

资讯 TOM    2019-05-30 10:02

记者29日从腾讯公司获悉,腾讯已和国际数字创作工具Roblox达成合作,将其引入中国,探索引导青少年学习编程和数字设计等寓教于乐的新型数字化工具。

据了解,Roblox于2004年上线,目前海外月活跃用户已超过9000万,包括约500万程序开发者。其中,90%以上的程序开发者是14-24岁的用户。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介绍,由于Roblox可免费使用且使用门槛较低,海外不少中小学老师及教育机构已在尝试使用Roblox来开发更有体验感的教学工具。“一方面通过3D程序来实现更直观的物理、化学、数学等基本原理的演示,另一方面也可以融入任务和成长体系等理念,使学生更容易获得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减少对枯燥知识的抗拒感。”马晓轶说。

据介绍,腾讯与Roblox还将正式在中国推出“教育先锋计划”,包含一系列面向青少年教育的项目。今年暑期,“教育先锋计划”将提供奖学金,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的相关专家作为评审,在全国范围内赞助15名青少年创作者,前往美国斯坦福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夏令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