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丽人匠心质造 创造安心之美

资讯 TOM    2019-05-30 12:08

近日,都市丽人“丽人匠心,用匠心品质,创造安心之美”系列海报刷爆朋友圈,引起广泛共鸣。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让自己变更美,更是每位女性不懈的追求,而都市丽人内外兼修,创造安心之美,激发、赋权并鼓励她们拥抱自我,绽放真正的性感。

究毫厘逐千里、凭眼见致远见、从细致到极致、经曲折觅曲线,将都市丽人在20年的品质坚守专注中,从剪裁、设计到用料、做工,每一步都细腻到极致,用匠心品质,创造安心之美。

都市丽人匠心质造 创造安心之美
(初心或许无法言明,但匠心会让世界看见)

20年来,都市丽人不断结合消费者需求,研究人体工学,专注产品研发设计,精准把握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及流行程度,在产品设计、研究等方面狠下功夫。目前,都市丽人拥有125项专利技术、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证书等领先行业的品牌技术实力,铺筑稳步前进之路,让每个需求都变成打动消费者的灵感源泉。

都市丽人匠心质造 创造安心之美

2018年,都市丽人聘请华歌尔前研究开发部部长汤浅胜先生为首席技术官,主要负责技术研究、开发和创新,从而提升现有技术,改善现有产品的功能和质量,研究和开发新产品和新原材料。

都市丽人匠心质造 创造安心之美

目前,在汤浅胜先生的匠心研究带领下,都市丽人近百名设计师从事各类贴身衣物新品的设计、研究工作,对比法试身评测等科学分析,呈现符合人体工学与高承托性的产品曲线,体感更舒适。上百道工序,十二分精工打磨,耗费400以上工时,针线间的繁复精雕,堪比庞大的建筑工程,每一方寸追求极致,只为最后一秒的完美呈现。

同时,都市丽人也积极开展与研究机构、工作室等第三方的合作,收集最新时尚趋势,参与开发功能性布料及产品。从2011年至今,都市丽人每年平均推出上千款新产品,并借助品牌超过4000万会员的数据库,了解消费者购买需求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保证公司的生产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同步。此外,消费者反馈的信息可以令公司最快程度的完善产品,开发并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都市丽人始终将严把质量视为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自2011年起,都市丽人斥巨资打造内衣行业先进的质量检测中心,引进先进实验检测设备,其实验室面积超800平方米,整体面积近2000平方米,充分保证全品类贴身衣物产品的各项检测工作。并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评审,获得CNAS认可证书,确保优质产出,推动中国内衣行业质量监控体系进入更高级别。

都市丽人匠心质造 创造安心之美

都市丽人质量检测中心以国家、行业相关检测标准为依据,高标准打造化学、物理、水洗三大实验室。实验室内共设有相关检测仪器设备40多台,设置从面料抽检到成品检验的测试项目20余项。细究不同材料的纱线成分、组织结构、特殊功能与不同产品部位所需伸长率、回复率,确保材料与部位更完美的匹配。60mg/kg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PH值4.2-8.3,高于国家标准;50度热烘16小时、50度光照12小时。更高标准检测,确保选材更健康、稳定、耐用;300mm+120次/min的拉伸速度,100%的拉伸开度,1000次的拉伸次数,确保曲线更贴合人体,曲度更持久。

都市丽人不断优化专业质检人员队伍,标准化检测流程,提高检验标准。同时,积极参与第三方检验机构的对比测试,努力保持检验水平始终处在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都市丽人质检中心已参加制/修订纺织服装、针织内衣等相关产品行业标准、国家标准数十项,并荣获内衣系列、文胸系列、袜子系列、家居服系列、裤子系列等中国环保产品认证。

都市丽人匠心质造 创造安心之美

都市丽人首席时尚顾问Vincent先生认为,成功的要素在于质量,用心“质造”每一件产品,使我们的产品让女性的生活更加美好。

都市丽人的质造者,精准把握时尚趋势,不断寻求工艺突破,用仿若无物的舒适健康材质,针线间的繁复精雕,每一方寸追求极致,只为最后一秒的完美呈现,以匠心质造,创造安心之美,赋予女性美的能量,鼓励她觅得属于自己的性感,拥抱真我,让生活变得更轻松、更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