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特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资讯 TOM    2019-05-30 13:46

“六一”儿童节期间,全国多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开启“童趣模式”,缤纷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心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也让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体验重返童年的快乐。

“熊出没”系列活动激发童心童趣

多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在儿童节期间推出以“熊出没”为创意基础的主题活动,激发亲子家庭的童心,共享“爱在一起,玩在一起”的童趣时光。

方特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宁波、芜湖和青岛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举办隆重的“熊出没”粉丝见面会,“熊出没”配音明星将飞赴各大园区现场,为广大亲子家庭游客奉献精心编排的六一专属现场配音舞台剧,届时,现场的小朋友们还有机会向配音演员发起配音挑战,说不定下一个明日之星就将在这些孩子们中间产生。

株洲方特将携手中国国家一级指挥肖鸣、长沙交响乐团和湖南青少年童声合唱团,举办全球首场“熊出没”交响音乐会。这场以《熊出没》系列动画片与大电影配乐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盛况空前,多达1000组喜爱“熊出没”和方特的亲子家庭届时将受邀相聚音乐会现场,共同欣赏12首《熊出没》作品中的原创歌曲。株洲方特负责人表示:“在儿童节举办这场交响音乐会,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沉浸在高雅音乐的海洋中,也能让成年人获得别致的体验,在美妙的音乐中收获更难忘的亲子相聚时光。”

方特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此外,郑州方特也将举办“熊熊运动会”,趣味运动挑战等着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同时园区还将准备一系列以“熊出没”为主题的活动,让喜爱“熊出没”的大小朋友们享受缤纷欢乐体验。

初夏美好季节 方特“遛娃”欢乐多

同时,各地方特主题乐园进一步发挥创意,开发众多充满童趣的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初夏的美好季节里畅享“遛娃”的欢乐。

方特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泰安方特“六一”期间将上演全新项目“全橙星球”,届时由10万颗橙色泡泡球将让游客置身橙色的海洋。在这里,人们可以蹦一蹦超级蹦床,滑一滑大型滑梯,与万千泡泡共舞,孩子、大人都能开怀大笑。

济南方特将在“六一”期间为孩子们打造人生首场“毕业典礼”。届时,萌娃毕业生将齐聚济南方特,着汉服、习古礼,共同体验国学文化的魅力,感受古代文人的儒雅与情怀,在领略中华传统文化中提升涵养。

方特旗下首家展示域外文化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将在儿童节期间举办“方特国际亲子装扮大会”。届时,知名童模将亮相展示印尼国服巴迪克,带领游客体验一场国际范十足的T台秀。

天津方特将以“爱在方特,欢乐童享”为主题,举办富有创意的“时光交换机”活动。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可以带上喜爱的玩具、书籍等物品,在天津方特今年亲子季期间全新打造的“爆米花时光集市”中寻找“时光交换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与素未谋面的同龄人进行礼物交换,同时天津方特也准备了惊喜礼物,参与活动的游客还将有机会交换到方特精心准备的时光礼物。

方特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嘉峪关、青岛、大同和汕头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推出形式各异的亲子跑活动,参与活动的父母们将穿着定制版亲子跑步服装,与孩子在赛道上共同开跑、并肩冲刺,享受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完成跑步的家庭,还有机会获得珍藏版亲子跑奖章。

“六一”儿童节适逢入夏,夜晚气温宜人,多个方特主题乐园还将在儿童节期间开放面向亲子家庭的温馨夜场,浪漫的烟火和唯美的夜景,将为游客打造一个老少皆宜的初夏美好夜晚。

方特亲子微综艺热播 “六一”将收官

值得注意的是,由华强方特和国内专业影视创作机构“新片场”联合打造、由知名演员、《知否知否》人气角色大娘子扮演者刘琳携爱子共同拍摄的亲子微综艺《难得的假期》,也将在儿童节当天播出最后一集。作为2019年方特亲子季系列活动之一,这档温馨感人的亲子微综艺节目分别在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和东方神画两大园区取景拍摄。除了在线上观看综艺节目,亲子家庭还可在儿童节期间,体验明星同款主题乐园。

方特开启“童趣模式” 缤纷活动迎接六一

从5月10日开播以来,《难得的假期》凭借新颖的任务设置、刘琳母子的暖心互动,以及方特主题乐园引人入胜的美景和游乐项目,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持续热播,并成为社交网络上网民讨论的热门话题。据目前不完全统计,《难得的假期》自播出以来,平均每集斩获2450万次点击,相关话题讨论高达1.1亿次,引发众多家庭对亲子间“有效陪伴”的高度关注。实际上,《难得的假期》正是今年“方特亲子季”在线上的延伸,旨在让更多观众通过明星家庭的真实互动,领悟到亲子间的“有效陪伴”对于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意义。

今年“六一”儿童节正值周末,许多家庭游客已锁定方特主题乐园享受美好亲子互动时光,父母们在陪伴孩子快乐过节的同时,也将在老少皆宜的主题游乐项目与主题活动中收获欢乐体验,一家人共同度过既难忘、又精彩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