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争惨烈,看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如何把经销商武装到牙齿!

资讯 TOM    2019-05-30 14:55

后电动车时代,面临新一轮的竞争态势,作为台州电动车版块第一品牌的立马电动车,不仅为经销商提供克敌制胜的枪炮,而且还源源不断的提供枪炮需要的子弹。

竞争惨烈,看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如何把经销商武装到牙齿!

早在4月15日新国标全面实施之际,全国终端市场出现了销量下滑,经销商关门歇业的惨淡现象。凭借率先布局的完善,立马品牌的经销商早已做足准备,避免受到太大的冲击。据多位立马电动车经销商反馈,虽然新国标对日常经营造成一定影响,但并没有太大的损失,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正是前期的不断助力经销商,才能够让立马品牌力挽狂澜,借势新国标,打响了其全面发力,冲刺行业更高品牌席位的战役。

助力经销商,高空广告赋能,全渠道覆盖

后电动车时代的终端竞争日趋白热化,对于经销商而言,他们最为迫切的需要整车品牌提供的帮扶。

竞争惨烈,看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如何把经销商武装到牙齿!

考虑到终端经销商面临的压力,立马集团加大了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这其中,力度最大的一条策略就是加大地方性宣传广告的投入。如主线路公交车广告、墙面广告、地方电视、报纸等,在经销商所在的区域内集中优势资源进行密集轰炸,增大品牌的曝光力度。通过这一举措,立马品牌形象、产品、技术、服务等多个因素为各个阶层的消费者所认知,强化了用户对立马品牌的记忆,对经销商销量的提升得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当竞品经销商还在苦苦游说厂方加大品牌地方投入时,立马品牌主动而行,想经销商之所想、急经销商之所急,加大投入。据了解,2019年立马电动车将针对全国经销商进行区域性的广告宣传投入,增强他们的市场竞争力,帮助他们多卖车。

有车可卖不怕查,合法合规能上牌

从4月15日新国标全面实施至今,整个电动车终端市场出现两种触目惊心的现象:一是经销商不敢卖车,怕被有关部门查到重罚;二是消费者不敢买车,担心买了之后没有办法上牌行驶。对于这两种现象,最大的原因还是整车企业新国标车型供应不足以及切换旧国标车不及时。

竞争惨烈,看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如何把经销商武装到牙齿!

始终将经销商利益放在首位的立马品牌,岂能坐视不理。早在2018年5月新国标标准出台至实施的过渡期内,立马品牌快速调整产品研发策略,加快新国标车型的研发和生产,在5月18日工信部发布的第320批公示中,立马电动车又新增13款产品上榜,在新国标产品端保证了经销商的经营需要,杜绝了断货情况的出现。截止发稿之日,立马品牌符合新国标标准的车型已经达61款(轻摩26款、电摩20款、电动自行车15款)。除此之外,立马电动车还在全国举行了大型换购活动,超低的价格优惠让利消费者,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手中“旧国标车”无法上牌的问题,一经开始,立马换购活动场场火爆。

授人以渔,打造高水准的经销商团队

市场竞争千变万化,这就要求每一个经销商都能够及时反应,快速调整应对策略。新时代环境下,提升专业素质已是每一个经销商都必须面对的课题。

竞争惨烈,看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如何把经销商武装到牙齿!

为此立马电动车为终端经销商制定了完整的、可操作的、切实有效、具有立马特色道路的行动指南。首先是启动市场老大培养计划,加强局部垄断建设,将经销商打造成为一支铁军,提高抗风险能力和经营水平,做大做强,形成绝对的区域垄断话语权;其次是开展一系列的导购培训会议,让每一位经销商都能够掌握现代营销技巧、用户心理、购买习惯等知识,真正拥有高水准的导购能力。据悉,部分参与立马相关培训课程的经销商在终端市场实战中,收获明显,销量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正是一个个个体经销商的壮大,形成了立马品牌整体实力的提升,带动了立马品牌第一季度逆势增长70%的佳绩。

不久的未来,每一个寻求发展的品牌都会解决资质问题,当资质成为常规状态时,经销商又该如何选择品牌呢?小编认为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厂家扶持经销商发展的能力,只有经销商有钱赚了,他才会跟着品牌持久干下去,否则,经销商会更换新品牌。在助力扶持经销商这条道路上,立马电动车一直在行动,从资质到产品再到经营能力的培训,经销商不断得到发展。面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任何暴风雨,立马集团将和万千经销商一道,风雨同舟,携手共进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