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力黑马,会员制电商平台MFA会员说获A轮融资

资讯 TOM    2019-05-30 15:31

据悉,会员制电商平台MFA会员说获得光合资本投资,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对外宣布,本次融资金额将用于平台品牌推广、产品体系扩张,以及进一步完善供应链体系及会员服务相关,MFA会员说是一款以争取让更多更好的护肤成果从实验室走向消费市场,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因为护肤带来的人生改变为目的的护肤平台。

潜力黑马,会员制电商平台MFA会员说获A轮融资

光合资本负责人表示:本次投资MFA会员说的重要原因在于护肤美容是一个万亿级的消费市场,MFA会员说所打造的特色包年制会员电商的平台模式,依靠其自身完善的供应链优势,为大众打造“闭着眼睛买,大牌品质好用不贵”的购物体验,上线至今获得了消费市场的巨大认可,拥有广泛的成长空间。

以MFA会员说上线第一个系列的面膜产品为例,数据表明,中国已经超越韩国和日本,成为世界最大的面膜消费国,国内最大的化妆品OEM公司诺斯贝尔日产面膜500万片。过去7年,我国消费者在护肤品上的人均消费额逐年上涨,2018年增幅高达9个百分比,基础护肤品已经成为消费者刚需。

在行业大发展的背景下,过去10年,国内外护肤品牌竞争达到白热化,新品牌层出不穷,老品牌也持续革新稳健发展,无论从品牌亦或价格,都能清楚看到行业的消费分级现象。

2016年,国内五线地区的化妆品消费额指数同比增长最高,达到203%;六线地区位列第二名,增长达到186%。这些地区消费者追求性价比,带动了一大批国货的崛起。

这种大趋势催生了美妆护肤行业的风口,竞争激烈且潜力巨大。今年新上市的MFA坚持倡导优质生活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的产品。并在实践中,通过完备的自有供应链,降低用户消费成本,让使用者能获得超具性价比的产品,平价享受高品质护肤品,并被市场检验出高消费欲望需求,这也是能快速获得投资机构关注的原因。

2019 年 4月29日 ,MFA举办上市发布会,定位平价高质,辐射全国中小城市,为消费者提供面膜及护肤包年服务。会上首先亮相的是5款精心打磨的面膜产品,并曝光“只要78元,面膜用一年”的包年制会员电商平台MFA会员说,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平台补贴上亿红包以撬动市场,APP推出不到30天,揽获20万会员。

MFA会员说迎合了中小城市的消费需求,同时解决了新兴品牌直面行业巨头的竞争压力,避开中心城市,专注解决小城市客户需求,结合线上电商及下沉消费市场,获得生长机会,潜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