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城市复选启动!51Talk强力护航非遗“文化出海”

资讯 TOM    2019-05-30 15:31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经过紧张而精彩的海选,6月,2019中华少年说非遗英语演讲城市复选的烽火即将在西安、广州、成都等城市轮番燃起。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看点——选手们将通过英语演讲介绍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也意味着,广大青少年将化身成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小使者,使传统文化的传承进一步融入到现代教育体系中,进而在与现代文明的交融中焕发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在线教育品牌51Talk联合承办。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通过引入优质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合作,共同在青少年群体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通过非遗演讲、非遗表演使青少年了解、认同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中华少年说城市复选启动!51Talk强力护航非遗“文化出海”

双方以中华少年说非遗英语演讲活动为发力点,全面建立中国非遗文化、英语学习、青少年演讲之间的强关联,打造从形式到深层内涵的全面创新,对整个在线英语教育行业打造多样性趣味性的创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多年来,51Talk一直坚持“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企业使命,可以看出,此次合作也是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对51Talk教育理念和对在青少年群体中传播非遗文化的认可。

在2017年和2018年,51Talk曾连续两年独立举办过规模宏大的“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在活动设置、策划与组织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的头部企业,51Talk拥有一大批优秀的英语教育工作者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保证,这些都促使51Talk能够强有力地为此次活动全程提供学术与技术支持。通过强大的平台助力,再加上意义非凡的非遗文化英语征集活动,不仅可让中华少年说的孩子们“有能力对话世界”,而且可激发更多青少年成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小使者。

开放的学习与发展离不开技术和方式方法的创新,更离不开优秀民族文化的的精神内核。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曾在2019中华少年说非遗英语演讲比赛的启动仪式上明确表示:“能够助力中华少年说,51Talk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力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活动办得更好,影响更深远。”

日前,参赛小选手们热情高涨。据悉,即将拉开序幕的中华少年说城市复选环节将在突围海选的320位选手中诞生全国48强。壮哉我中华少年!接下来的这一场由文化小使者们精心准备的英语演讲与中华非遗文化碰撞与融合的超级盛宴,将带来怎样的文化享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