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符合国标电动车的品牌,让用户更具幸福感

资讯 TOM    2019-05-30 15:31

新国标已经实施了1个多月,各个电动车品牌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玩转各种营销手段来确立自己在新国标市场中的地位。面对此次电动车行业的深度洗牌,爱玛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多方面布局,争取让用户能够及时的买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新国标车型。

提高质量,创造多种符合新国标的车型

一个品牌想要获得用户的信任,首先要做好产品。在新国标时代,每一辆爱玛国标车都经过了严格的质检和把关,并获得了3C认证,爱玛绝不让消费者买到次品。在设计上,爱玛坚持走时尚路线,让潮流风格完美融入国标车中。在电摩领域,爱玛生产了玛兰、玛卡龙、大力行等多款电动摩托车,玛兰、玛卡龙已经成为新国标实施以来的爆款车型。爱玛还推出了糖宝、小蜜豆等国际时尚型滑板车,这些车型比较适用于女性,搬动不用费力气,还有多款配色,时尚又实用。

这个符合国标电动车的品牌,让用户更具幸福感

图注:爱玛糖宝

专业服务,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爱玛苏州的一家门店老板苏女士告诉记者,新国标后,能不能上牌、能骑多远骑多快、合法不合法、能不能调速等问题,成了消费者买车最关心的问题。为此,她响应爱玛总部的要求,积极学习新国标知识,耐心回答每一个顾客的问题,努力帮助顾客选到他们满意的车型。

前几天,经销商李西红在淮北为各个经销商开展了一次爱玛服务培训,让学员通过讨论、分享、做方案、参观店面等环节,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旨在让用户进入门店后,就可以享受到更加专业的服务。

这个符合国标电动车的品牌,让用户更具幸福感

图注:淮北爱玛服务培训

爱玛还在全国万家门店同步推出补贴优惠活动。消费者将享有非标车换购最高补贴1100元、人车4保丢车包赔、AM金标锂电质保三年等福利。

这个符合国标电动车的品牌,让用户更具幸福感

图注:爱玛金标锂电质保3年

面对新国标,爱玛已经做好了准备。以后将会创造出更多符合新国标的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