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超级SIM卡问世,技术升级让用户摆脱手机困扰

资讯 TOM    2019-05-30 16:43

近日,紫光集团携手中国联通发布5G超级SIM卡,这张堪称开创全新品类的第五代SIM卡(5GSIM卡),兼具大容量、安全存储和一键换机的功能,解决了当前我们使用手机的三大困扰,对用户来说,可称得上是一张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手机卡。

首先,5G超级SIM卡的超大容量解决了用户存储空间总是不够用的烦恼。在我们现阶段的手机使用体验中,存储功能越来越重要,各种各样的APP要占存储空间,随手拍的照片要占空间,小视频、电视剧缓存、聊天文件等等等等,无一不需要占容量,有的手机用不了多久,存储就不够了。这时候我们往往会烦恼,要再花几千块换个新手机吗?还是加一张存储卡?但是放了存储卡后,第二卡槽就没法再放SIM卡多一个使用号码了,怎么办呢?纠结的很!有了5G超级SIM卡之后,终于不用再做这样烦恼的选择题了。超级SIM卡不仅有SIM卡的电信功能,更有前几代SIM所无法企及的大容量存储,其有32G、64G、128G三档容量,买张卡一插入手机,容量瞬间倍增。虽然5G超级SIM卡的售价暂未公布,但据了解,其价格要比手机机身内存的价差便宜得多,在5G时代存储需求急剧扩大的趋势下,这张卡可谓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其次,5G超级SIM卡的一键换机功能可以解决用户手机资料迁移麻烦的问题。数据倒来倒去,麻烦、耗时、耗流量还容易丢失,有了超级SIM卡之后,这些问题都不复存在。5G超级SIM卡结合其APP,可以实现一键将手机资料备份到卡里,取出卡装入新手机后,再一键将资料恢复到新手机,整个过程简单直接,且无需传输上网,不仅快捷,还避免了资料泄密的风险。

最后,5G超级SIM卡还能保障用户资料的安全。其采用了国内安全芯片领导企业紫光国微的金融级安全芯片,通过CCEAL6+测试,具备银联芯片安全认证、国密算法二级认证等权威资质。用户将手机的资料存入超级SIM卡,即可有效避免黑客木马盗取泄露,保证信息的安全存储,这一功能,在当前万物互联,私密数据普遍裸奔的情况下,显得尤为可贵。

围绕5G超级SIM卡的三大亮点,都能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期待 5G超级SIM卡上市以后,我们的手机使用体验能全面升级,跟手机烦恼说拜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