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志成城——为爱启航

资讯 TOM    2019-05-30 17:00

2019年5月29日,由北京慈润公益基金会组织的“启航公益助学计划”,来自海拔5000米西藏双湖无人区的28位孩子们,第一次来到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验游泳。

这是一场众志成城的爱心集结,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国家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北京慈润公益基金会、新纪录体育文化管理公司、山谷琳间艺术工作室、甄艺元素、如是创想、以及众多的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让这些生活在每年近十个月冰冻期,洗澡次数有限的高原孩子们体验在泳池中与水亲密接触的机会。

众志成城——为爱启航

孩子们为了表达最纯真的感谢,把洁白的哈达献给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综合业务部部长刘鸣、英东游泳馆副馆长王爽。

众志成城——为爱启航

在国家运动员训练跳水的场地上,孩子们第一次看到五米深游泳池,兴奋的欢呼雀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在国旗下逐一留影。

众志成城——为爱启航

这次活动国家奥体中心游泳馆特别重视,单独预留出一个独立的浅水区场馆供孩子们游泳体验,并安排经验最丰富的教练员教孩子们游泳,教练员和志愿者全程抱着孩子轮流体验在水中游泳的正确姿势,面带微笑耐心引导,让第一次下水的孩子们感到信任安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孩子们已经可以在小浮板的帮助下在水里游泳,

众志成城——为爱启航
众志成城——为爱启航

孩子们在水中开心纯洁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

每位孩子都值得宠爱!

洁白的牙齿、真诚的笑容、圣洁的哈达,从青藏高原到北京。这28位孩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为这群来自高原的孩子们付出自己的一点点力量。

在北京慈润公益基金会的组织下(前九届是民间公益自助行为),每年六一前后西藏无人区的20几个孩子得以来到北京首都,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资助与帮助下,以科技、爱国、健康等方面开拓孩子们眼界、心怀梦想,种下一颗颗热爱科学、热爱祖国,为国家振兴而好好学习的种子。寄希望于未来他们成为建设西藏、建设国家的栋梁。

慈润公益、如是创想、山谷琳间、甄艺元素、我们在未来会继续携手为孩子们共同搭建更多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