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集团南山铝业民机铝合金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资讯 TOM    2019-05-08 09:36

近日,南山集团南山铝业与中国商飞上飞院“民机铝合金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隆重举行。在此次合作中,充分利用南山集团南山铝业在飞机用铝合金产品的技术优势及中国商飞上飞院在飞机制造业方面积累的雄厚经验,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共同推动我国航空材料研制技术的进步。

南山集团南山铝业民机铝合金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据了解,山东南山集团南山铝业始终致力科技创新,成功研发了各种高端系列铝合金材料,相继通过了波音、空客等国际顶级产品认证,并实现了批量供货,成功跻身世界一流铝合金材料高端制造企业的行列。

在前期的合作中,南山集团南山铝业7050厚板已经获得了中商飞的认证,为大飞机研制提供了数百吨的原材料;机翼长桁用17米直型材打破该材料国际垄断,实现完全自主可供,是中商飞的优秀合作伙伴。

下一步,研究中心将共同创建一个关于飞机领域所需的铝合金产品研发、应用研究、过程控制、工艺优化、质量改善、检测评价等技术工作和交流的平台,以实现我国民机铝材完全国产化为建设目标,建立和完善我国完整航空材料产业链服务体系,打造国际一流的民用航空材料研发中心。

【采访】南山集团南山铝业总经理 吕正风

南山集团南山铝业将与中商飞上飞院通力合作,以共建民机铝合金材料联合研究中心为契机,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为实现中国大飞机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