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音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随身律动玩转潮流

资讯 TOM    2019-05-30 17:21

随着越来越多流行音乐融入电子元素,电音产业也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光芒时刻,因此,一大波围绕“电音”特色的音乐产物也在以不同的方式迎合着用户需求,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耳机市场。对于一款耳机来说,音质永远是它最为打动消费者的地方,也许很多人对于电音的认知都是类似CLUB里面那些动次打次十分震撼的音效,但其实真正的电子音乐都是十分注重旋律编曲的,节奏感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有音色的体现,这样才使得我们可以更加深入的沉浸在音乐之中带来的那种快感。

电音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随身律动玩转潮流

最近,一款打着“律动潮牌电音王”口号的产品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全新上市。之所以如此自信,是因为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已经超越了耳机这个狭隘的界限,更多的时候是像一个电音生活里的独家伴侣。

电音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随身律动玩转潮流

为了做一个合格的陪伴者,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在发声单元上采用了“动圈+动铁”的双单元设计,这种动圈和动铁混合驱动单元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音质享受,因为动铁单元的优势在于中高频部分的演绎,解析、瞬态、精细度都要优于动圈;而动圈单元在低频的弹性方面更为宽松自然,可极大的提高音乐的感染力。将动铁与动圈两者合理的组合在一起可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多个单元在经过合理分频后各司其职的负责相应的频段,因此,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能够获得更加全面的声音表现。

电音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随身律动玩转潮流

除了音乐的质感以外,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在产品结构的设计上也是别具匠心,因为在入耳方式上,这款耳机采用的是双角度入耳设计,除了不容易脱落以外,还消除了使用者长期佩戴耳机的胀痛感。更为重要的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采用了特有的智能吸铁开关,在蓝牙连接成功以后,只要随性的拉开开关,音乐就会随即开启,合上以后就会智能关机,这样的智能操作在方便用户智能掌控音乐的同时,也大大延长了耳机的续航能力。而且,为了减轻用户佩戴蓝牙耳机的负重感,这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特意采用了0异感亲肤柔性颈带,在满满的舒适感背后可以让音乐随身而动。

电音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随身律动玩转潮流

当然了,好的音乐产品如果配上好的音乐场景势必会营造出不一样的因为氛围,因为,在专心打造产品的同时酷狗音乐App中为酷狗电音圈铁耳机设计了专属电音音效,搭配了丰富的电音歌单,这种“硬件+软件”的双效玩法不仅可以增强电音的律动感与节奏感,还可以使整首歌曲的音乐层次更加丰富。

电音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随身律动玩转潮流

相信任何一个电音爱好者,遇到这样专为电音设计的耳机都找不出拒绝的理由。专属电音音效、海量正版电音曲库、圈铁双单元、蓝牙5.0、aptX高品质音乐传输、14小时续航,最重要的是外观潮爆了,因为电音还真不是科技那么简单,是一门很潮的艺术。6月1日,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在天猫正式现货发售,这个夏天就跟着电音的音律一起躁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