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跑步机精灵ELF全新升级不加价,1399畅享全新跑步科技

资讯 TOM    2019-05-30 17:50

6月1日-6月2日,精灵ELF用100元店铺优惠券,50元品类券到手价:1399元

作为阿里合作的首款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ELF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是跑步机行业的明星跑步机。至今为止,亿健精灵ELF已获得了将近40万家庭的肯定,55万天猫用户的收藏关注,其月均销量1万余台,单日最高销量达到惊人的23424台。

而今,精灵ELF又进行了全新的技术升级,采用横向六级减震技术的升级版第六代AI柔性减震技术,这是目前整个跑步机行业减震技术领域的黑科技,专利号为ZL201520210671.0。该技术缓压能力达到了53%,能更加强有效的实现减震和回弹,保证跑感的舒适性和健康性,而且也使得跑感拥有更细腻的可调范围,能够进行沙滩、草地、跑道、公路的现实跑步模拟,让跑步更加符合用户习惯。除此之外,对机身设计和电机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大大增加了精灵ELF的美感和性价比。

亿健跑步机精灵ELF全新升级不加价,1399畅享全新跑步科技

新型家居超薄可折叠跑步机NOTE,用100元店铺优惠券,50元品类券到手价:998元,拍基础款实际发旗舰升级款(活动时间:6月1日-6月2日)

智能跑步机精灵NOTE,是新型家用跑步机,跑步机不但体型更小,设计和做工更现代美观,而且还是主打减震的跑步机,采用交互减震技术,可以拥有精灵ELF等级别的减震跑感,非常给力。而且跑步机自带四大跑步模式,可以轻松转换HIIT高效燃脂与日常健康小跑,非常方便。

亿健跑步机精灵ELF全新升级不加价,1399畅享全新跑步科技

健身房式多功能跑步机A5,用100元店铺优惠券,50元品类券,到手价:2399元(活动时间:6月2日)

A5整体相比精灵ELF看起来,更稳重大气,虽然没有ELF的智能语音系统,但却具备精灵ELF其他的所有优秀设计,而且在跑台宽度、变速区间、跑台坡度上,还拥有更多的优势,跑起来非常有健身房的感觉,追求大气,或者家居空间宽敞的朋友可以选择使用。

亿健跑步机精灵ELF全新升级不加价,1399畅享全新跑步科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