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资讯 TOM    2019-05-30 17:50

 微卡,“最后一公里”运输的承担者。这是卡车市场最具生活气息的细分领域。

超市小老板、水果摊主、家电连锁店主……每个微卡用户身上都有一个烟火气十足的创富故事,既有平凡的人生百味,也有精打细算的生活哲学。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微卡供应商,福田祥菱是这些创富故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参与过、见证过之后,5月30日,福田祥菱发起的万人创富大会暨第100万台微卡交车仪式在郑州举行,希望将创富经验和机会带给更多微卡用户。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创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福田祥菱对此理解甚深。

为帮助客户实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田祥菱微卡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城乡货运用户走上快速奔小康的致富之路,谱写城乡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正如福田汽车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立平在致辞中所说,在促进全民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不能掉队,要让全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因此,为帮助更多货运用户走上走上致富路、快速奔小康,我们将在山东、河北、安徽等7大全国重要省份启动‘福田祥菱创富合伙人’计划,招募当地有影响力的村长、超市小老板、车辆维修人员发展为创富合伙人,通过荐购、增购有奖机制以及购车‘钜惠’活动,真诚回馈广大用户,与广大用户共同致富。”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福田汽车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立平

河南是中部大省,也是重要的交通运输枢纽,此次活动在郑州举行也受到了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的关注和支持。

7月1日起,河南全省范围内将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而在中短途配送领域,微卡解决了城市运输“最后一公里”难题。“因此,面对国六排放标准升级的趋势,我们很高兴看到福田祥菱能够为用户提供完全满足法规的国六b微卡产品,在新的环保法规下,推动物流业绿色发展,为推动节能减排、降低污染物排放做出巨大贡献。”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说。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

据介绍,福田祥菱微卡品质可靠、舒适高效的特点成为很多用户的创富好帮手,获得河南用户的青睐。

“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为帮助更多人致富,福田祥菱启动‘万人创富计划’,不仅促进城乡经济发展,更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蒋贡敏说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创富路上,一路领航相伴

卡车的生产工具属性决定它的第一要务就是要创造价值。

福田祥菱微卡依托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全面接轨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产品经历了56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原的权极限环境认证,B10寿命超过30万公里 ,更有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在产品品质、承载性、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微卡行业的领军品牌,自2007年推出微卡车型,凭借节油、多拉等优势,迅速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历经十二年的发展,我们今天将迎来第100万辆微卡交车仪式。从0到100万,感谢百万用户的选择与信任,我们将持续致力为用户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王立平说。

在政策和环保标准不断升级的趋势下,福田祥菱积极响应号召,率先打造上市祥菱国六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自2018年底,祥菱国六产品已在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海口等地上市,收获众多用户青睐,助力当地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未来,福田祥菱仍将致力于以更高效、环保的运输车辆,不仅推动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更为环保节能减排做出更大的贡献!

就城市、城乡货物运输市场而言,广大用户亟需高端、环保的绿色运输装备促进货运持续高效发展。因此,福田汽车量身定制推出祥菱微卡产品,用一体化的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不仅为运输人带来高价值体验,更成为广大用户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创富路上,保障用户创富无忧

除此之外,福田祥菱微卡推出多项暖心政策,免除用户致富路上的后顾之忧。

据悉,为发挥创富、致富的引领作用,进而带领更多用户实现富裕,福田祥菱宣布将在各乡镇传播的信息点及社区传播点的负责人聘任为祥菱品牌创富合伙人,比如各村的村长、社区负责人、超市小老板、维修技师,只要用户愿意都能成为创富合伙人。

“在活动期内,我们将发展2000名创富合伙人,共同实现1万名客户创富目标达成,帮助大家共同走向富裕的道路。”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介绍道。

现场福田祥菱:用100万辆微卡演绎创富版“一个都不能少”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

活动现场,福田祥菱公布了创富政策:

成为创富合伙人,购福田祥菱,畅享厂家2000元金融贴息,2年0利率。或者,微卡老用户购买祥菱指定产品,享2000元/辆换购、增购优惠。

同时注册成为线上创富合伙人,每成功推荐1辆用户或自己购买祥菱微卡产品,给予每人每台车200-300元奖励。

作为微卡行业的中坚力量,福田祥菱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围绕“高端、舒适的创富微卡”的定位,通过产品升级提升用户价值,促进共同富裕!

福田祥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致力于卡车司机的关爱工作,做了许多围绕卡车司机的公益活动。自去年至今,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在全国建设了多家福田时代司机之家、送出了1000台电子血压仪以及5000份单份保额为100万人民币的卡车司机人身意外阳光保险,全面升级对卡车司机的关爱行动。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微卡用户加入到万人创富活动中来,新的创富故事也会不断被谱写出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