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监督”计划发力 掌门少儿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05-30 17:56

孩子教育无小事,面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教育服务,用户的谨慎态度成为选择的常态。选择靠谱的教学服务平台、让孩子能够享受真正优质的教学内容,已经成为家长们的共识。随着素质教育向各领域的全面渗透,掌门少儿这一素质教育品牌在提升用户服务质量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云监督”计划发力 掌门少儿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上线 “云监督”计划树立行业标杆

日前,为了全面保障平台用户权益,提升用户服务质量,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先者掌门1对1正式推出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该计划是在线教育企业打造立体化管控生态的首次尝试,也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健康有序规范发展树立了榜样。掌门少儿作为掌门1对1旗下素质教育子品牌,同样对“云监督”计划重视有加。

为了平台千万学员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掌门少儿对教学、服务、金融等多个环节进行严格统筹,构建完整高效的服务链条,同时打造了“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在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多个维度进行联动,对掌门少儿的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教学方面,掌门少儿始终以标准化和高质量作为师资打造的重要标准,教师的选拔通过标准严格,并搭配有长期高效的教师培训体系,为教师团队的高质量教学提供最基础的保障。除了日常通过教学督导老师实时监课外,还配有掌门教学院团队来为老师提供持续性的教学能力培训及提升,进一步打磨他们的教学服务水平,保证其教学行为、教学结果及价值观都在总部的统一管控范围之内。

在教学的后端,凭借掌门1对1全科辅导的优势基础,教研团队持续发力,目前已有超十万套自主教材题库,用高质量内容给予孩子更好的学习陪伴。

在服务方面,课程顾问老师会在沟通前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全方位分析,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定制化的思维能力培养方案。一方面进行师资的精准匹配,另一方面在学生学习全程跟进家长和老师的随访,帮助孩子得到快速成长。

先进的智能化技术也被引入掌门少儿的管控系统。家长能够随时监课,老师们会定期进行用户随访,一旦发现教学行为出现问题能够以最快速度做出调整,保障用户权益。总体来讲,“云监督”计划贯穿平台学生学习的每个环节,与此同时收获了众多用户好评。

教学服务持续发力 三大课程体系全面培养孩子核心思维

掌门少儿专注于4-12岁孩子思维训练提升,作为掌门1对1在2018年在素质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掌门少儿的出现无疑为素质教育发展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推进开启了新的大门。

据了解,掌门少儿目前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通过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课程,以及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助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获得综合能力的提升。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则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云监督”计划发力 掌门少儿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在课堂形式上,孩子们可以进行6人小组学习,一方面保证课堂互动均衡,另一方面使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掌门少儿的课件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同时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多维度挖掘其成长潜能。

与此同时,在对用户服务品质的把控上,掌门少儿延续了掌门1对1的高标准,将“云监督计划”纳入整个平台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当中,让教室不再是教学的“黑盒”,让学习全程高效且透明。师训团队通过对学生和老师的上课行为进行数据画像分析,一旦发现异常,自检程序将随时启动,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和课程质量,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保障。

让趣味性、协作性、创新性成为掌门少儿的标签,掌门少儿不断优化产品内容,让孩子们沉浸于课堂,激发其学习热情,培养学习能力,塑造其精英品质。以“云监督”计划为行业行为表率,未来,掌门少儿也将助力在线教育行业更加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