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送未来,爱心接力” vipJr启动公益捐书活动

资讯 TOM    2019-05-08 11:17

5月6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正式启动“书送未来,爱心接力”捐书活动,通过自主采购新书,并号召人们参与捐献闲置书籍,帮助新疆吐古买提乡依达良小学建设图书角,以此提升当地孩子的课外阅读水平。

即日起至5月31日,捐书者可将图书寄送至“上海市虹口区天水路172号B座vipJr”完成捐赠。如需借助其他转交方式,也可留言至vipJr青少儿数学公众号。每位图书捐赠者均可获得爱心公益电子证书,同时vipJr青少儿数学公众号也将公示捐书名单,并致以感谢。

本次活动的捐赠对象新疆依达良小学,位于国家级贫困县边境牧业乡,98%的学生家庭属于贫困家庭,家庭人均收入在700元左右。由于书籍资源匮乏,这里的孩子只能从教科书中认识外面的世界。vipJr数学教学研究院院长金荣生表示,“我们希望借助捐书活动,为依达良小学的孩子送去一座图书角,让他们与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丰富的图书资源,体验阅读的乐趣。”

“书送未来,爱心接力” vipJr启动公益捐书活动

新疆依达良小学只是国内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阅读资源匮乏现状的一个缩影。《乡村儿童阅读报告》显示,高达74%的受访乡村儿童一年阅读的课外读物不足10本,有超过36%的儿童一年只读了不到3本书。不少山区学校没有图书角,孩子们只能接触教科书,而一些学校即使有图书角,藏书也存在数量少、分类模糊、复本率高等问题,适合孩子看的书籍种类非常匮乏。

为了解决贫困地区儿童阅读资源匮乏的问题,vipJr先后发起了多个图书公益项目。2018年1月,vipJr启动 “与爱同行——共建乡村图书角”爱心助学课堂活动,利用公开课募集到的款项,帮助国内偏远乡村小学建设公益图书角,为更多的孩子提供高品质书籍。经过一整年的努力,vipJr已顺利帮助云南武定县麦岔小学建起了图书角。今年,vipJr正式转战新疆,为当地的乡村学校筹集资金和图书资源,继续向“阳光暖山谷,田野有书香”的目标行进。

“书送未来,爱心接力” vipJr启动公益捐书活动

为了推动教育的公平发展,近年来,vipJr在二三四线城市投入了大量资源,以便让更多人通过在线的方式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目前,vipJr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占比已达75%,其中不乏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图什等地的学员。同时,vipJr还落地了多个教育公益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带去一流的教育资源。作为北京情系远山基金会的理事单位,vipJr在基金会的组织下,先后于今年1月和4月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及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送教助学。

未来,vipJr将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推进更多教育公益项目落地,继续为偏远地区输送高品质教育资源,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全面发展。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曾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