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种植牙科普:如何选择种植体

资讯 TOM    2019-05-08 11:14

种植牙是一种微创手术,指的是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凭借其美观、固定、使用寿命长、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等的优势,成为众多患者首选的牙齿修复方式。种植牙主要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而种植体作为种植牙的根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种植体该如何选择呢?

在种植体的选择上,很多专业牙科医生普遍信赖瑞典士卓曼的种植体。士卓曼提供软组织水平种植体、骨水平种植体、骨水平锥柱状种植体,这三类种植体广泛采用机械性能更好的Roxolid®钛锆合金,种植体的直径得以有效减小,治疗手术的灵活性以及患者的接受性显著提高。同时,士卓曼种植体创新地采用SLActive®亲水表面技术,在临床使用中能够即刻负重、促进植骨成骨,可以从根本上改善骨结合过程。

种植牙科普:如何选择种植体

在完成种植体植入后,需等待6-8周的时间,具体时间是根据患者实际治疗情况而定。待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即可进行牙齿修复。为满足不同的临床使用需求,士卓曼提供近20种材质的基台以及三款固定标卡、一款螺丝固定桥,结合士卓曼一步式修复解决方案,高效修复缺牙,种植牙更稳固、美观。

种植牙科普:如何选择种植体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种植牙已越来越普及,可选择的种植体品牌也越来越多,士卓曼作为一个拥有60余年发展历史的牙复位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种植体的材质、使用年限、植入技术方面均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品质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