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mper智能美容仪荣获第19届IAI工业设计优秀奖

资讯 TOM    2019-05-08 11:11

5月8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和IAI国际广告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19届IAI国际创想节在北京正式开幕。本次创想节以“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为主题,汇聚了知名企业品牌主,国内外一线媒体、广告创意代理与数字营销、公关咨询等数百家公司及机构参与。其中,由全球领先数字医疗科技品牌康铂医疗(以下简称“Comper”)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Comper智能美容仪”摘获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工业设计类优秀奖”。

Comper智能美容仪荣获第19届IAI工业设计优秀奖

IAI国际广告奖是中国知名广告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IAI国际创享节则是行业创新、商业品牌创意、媒体营销、品牌广告的年度行业聚会,是两岸四地的品牌与广告营销行业顶级盛会。IAI国际广告奖——工业设计类奖评选面向众多头部企业,采取严格的评选标准,围绕产品的外观工业设计、用户操作体验等多维度的专业考量,评选出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工业设计类优秀奖”。

智能美容仪是Comper从母婴类产品延伸到女性生活方式的首个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得用户的喜爱。与市面上其他美容仪相比,Comper智能美容仪不仅拥有RF射频、微电流、LED光疗、震动四重功能,同时,人性化极简设计机身,让用户可单手一键控制开关、切换不同模式;高级灰、洋气大红、梦幻樱花粉、青春糖果粉、清新湖蓝,多种颜色,摆脱传统美容仪的单调金属色;仅12.3厘米的小巧机身,更是让护肤可随时随地进行。

Comper智能美容仪荣获第19届IAI工业设计优秀奖

另外,Comper智能美容仪通过与Comper 健康 App的连接,用户可以获得专属可视化智能向导,在视频及语音导航下轻松完成护理过程;更可通过 App 无限定制个人美颜方案,精准查看数据、分享护理后的皮肤变化。

Comper智能美容仪荣获第19届IAI工业设计优秀奖

Comper最早是以备孕仪切入市场的,运用自身健康医疗专业能力,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精准易用的智能医疗产品。目前已陆续推出了胎心仪、美容仪、安全体重秤、体脂秤等多款智能产品(配套移动App和AI数字医疗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获得了10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其中胎心仪已获得CFDA和CE认证,备孕仪也已获得CFDA认证,并上市销售。根据团队给出的数据,上述胎心仪2017年在京东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天猫排前五。

Comper始终遵循着自己的理念与价值观,希望可以通过不断的创新实现“让一切身体数据简单易得”的美好愿景,并在市场和研发上双重发力,让家庭医疗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