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

资讯 TOM    2019-05-08 11:22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在官网发布《2019-2020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公示》,以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为代表的行业及垂直电商平台,和以云集、网易严选为代表的综合性电商平台,阿里速卖通、网易考拉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等电商企业一同收录其中,将成为浙江省重点培育的电商平台企业。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

近年来,浙江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培育了一大批“互联网+”活力企业,走出了一条拥抱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之路。此次公示重点培育的电商平台企业名单,意在为浙江省培育一批专业功能独特、生态系统健全、可开发性和成长性好、集聚辐射力和创新竞争力强的电子商务平台和企业。

汽车超人创立于2015年,是上市公司金固股份(002488.SZ)旗下的汽服门店新零售领先连锁品牌。2018年8月,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宣布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并将平台供应链业务与阿里天猫汽车、康众汽配进行战略重组,成立天猫车站(新康众),原有汽车超人品牌则重点通过供应链整合,门店SaaS系统,线上精准营销,流量导入,品牌建设,数据服务,新零售业务导入等信息化手段来赋能改造线下汽修门店,打造汽服新零售,推动产业升级。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

目前,汽车超人已战略入股四川精典汽车、苏州名骏百盛、云南快易修等多个区域优质汽服连锁品牌,加上原汽车超人服务门店,线下门店已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南、四川、重庆、云南等全国多个区域,逐步形成规模化新零售智慧连锁服务品牌。

2019年3月,汽车超人凭借在汽车后市场领域新零售的成功实践和探索入选“杭州独角兽企业30强”。此前,汽车超人还被评为中国财经峰会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浙江"2017十大企业产业互联网创新平台"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