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帮家长版智能批改数学作业功能受家长青睐

资讯 TOM    2019-05-08 13:24

5月8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晒出旗下“作业帮家长版”APP上线一周年成绩单,并宣布全面升级。据悉,日常家长批改一篇作业时间需要5分钟,作业帮家长版APP 最快1秒即可获取数学作业批改结果。在提供全新功能和服务的基础上,作业帮家长版全力打造家庭教育一站式平台服务,为家长提供可靠的家庭教育支撑和辅助,助力提升中国社会家庭教育水平。

作业帮家长版:智能批改数学作业功能受家长欢迎

作业帮家长版上线于2018年5月8日,是作业帮在原有APP基础上专门研发的针对家长人群的家庭教育专用APP,围绕作业批改、教育方法、亲子关系等家庭教育“痛点”,全面解决家庭教育难点,为用户提供参考和助力。

据介绍,作业帮家长版保留了原有作业帮APP的家庭教育功能,同时加入“数学作业批改”、“拍题搜答案”、 “口算练习”、“听写”、“背诵”等五大功能,协助家长及时解决涉及学生课业的各种问题。

作业帮家长版智能批改数学作业功能受家长青睐

据作业帮家长版负责人介绍,最受家长欢迎的功能当属智能批改数学作业。通过该功能,家长只需用手机扫描学生作业,就能迅速显示作业的批改结果,并给出相应的题目更正和讲解,能够大大节省家长检查作业的时间,杜绝出错,并提供解析思路,帮助家长正确辅导学生功课。目前,智能批改数学作业功能可实现数学四则混合运算,竖式,脱式,解方程等计算类题型全批改,批改对错准确率均可以达到95%以上;同时,作业帮家长版依托1.8亿题库,针对填空,选择,应用,连线,分类等非计算类题型可实现搜索解析,融合百万级讲解视频,为家长辅导作业提供直接帮助。

在此基础上,作业帮家长版应用了作业帮独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教育”模式,长期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通知家长给出学习改进建议。

经过一年的运营和迭代,目前作业帮家长版累计服务用户超过千万,平常家长给孩子批改一篇数学作业用时至少5分钟,使用作业帮家长版最快1秒内获得数学作业批改结果,明显减轻家长的教育负担。

全新改版助力中国社会家庭教育

除了辅导孩子功课,作业帮家长版有针对性打造 “成长学院”板块,传授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知识。该版块联合权威机构和资深教育人士,根据国内外最新教育研究成果,开发制作了大量针对中国家长的教育课程,包括国内外最新教育理念、青少年教育方法、青少年心理健康、家长综合素养、学生综合素养等多个方面,涵盖“校园霸凌”、“亲子关系”、“健康上网”等家长普遍关注的教育议题。此外,作业帮还组织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组成权威专家团,为有需要的家长提供专家答疑服务。

升级后的作业帮家长版将更加注重提供一站式家庭教育服务。当前,全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包括《教育蓝皮书》在内的国内外教育研究成果纷纷指出,来自家庭的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如何提升全社会家庭教育水平,如何帮助广大家长掌握最新家庭教育理念和教育知识,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满足各界对家庭教育服务的需求,作业帮家长版APP将以促进家庭教育发展为目标,为家长提供可靠的家庭教育支撑和辅助。

在日前举办的首届家庭教育发展论坛上,作业帮更以家庭教育服务平台的角色亮相,介绍其在相关领域的探索和经验。据作业帮副总裁苏静介绍,作业帮主APP和家长版APP均内置了协助家长的各类家庭教育功能和内容,帮助家长掌握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技巧。

苏静表示,未来作业帮将根据用户反馈,进一步完善家长版APP的功能和服务,加快和权威教育机构和教育专家合作,推出更多针对中国家长用户的各类功能、课程和服务,全力打造完善、成熟的家庭教育体系和服务平台,助力提升中国社会家庭教育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各界对家庭教育的日益重视,相应的家庭教育服务需求也会水涨船高。作业帮家长版打造的家庭教育平台将极大地满足广大家长对家庭教育服务的需求,有望提升社会家庭教育的水平,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