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都衣舍品牌日策划|曾经,这些“品牌”曾串联世界

资讯 TOM    2019-05-08 17:10

【小编说】“看见中国品牌新力量”,这就是韩都衣舍中国品牌日的策划主题。自2017年中国品牌日确立以来,韩都衣舍每年都会在这个节日策划、发声,已成传统。

花神宠秋色,嫦娥矜月桂。

月桂与秋色,美难与茶比。

……

若非韵脚、格律不同,如此优美的诗句,一定会是出自唐诗宋词。这两行诗出自英国诗人埃德蒙·沃勒之手,诗名《On Tea》。写诗的这一年是1663年,是诗人送给英国查理二世皇后凯瑟琳娜的生日礼物。

美丽的凯瑟琳皇后是葡萄牙公主,出嫁那天,她的嫁妆里有各种精美的中国茶具,221磅红茶及。这些红茶来自中国,一说是祁门红茶,一说是正山小种。那个年代,中国红茶在英国尚属奢侈品,红茶价值堪比白银。

从红茶到绿茶,从白茶到黑茶,中国茶伴着清雅醇和的中国文化远播,成为各地饮茶者心中的一块“金字招牌”。

在韩都衣舍中国品牌日策划中,中国茶成为了一个值得去“骄傲”的世界品牌:

只知道爷爷那把泥壶溢出岁月

却不知半盏茗香曾醉倒泰晤士河畔的王

韩都衣舍品牌日策划|曾经,这些“品牌”曾串联世界

五千年文明的积淀,我们曾由许多“品牌”经过岁月洗涤,依然璀璨耀眼。

陶瓷,世界工艺史上奇迹之一,中国陶瓷生产有着大约10000多年绵延不断的历史,传遍各个大洲,既带去了中国的文明,也载回了世界各国的文明。因此,中国陶瓷被誉为文明交往的使者和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韩都衣舍品牌日策划|曾经,这些“品牌”曾串联世界

丝路,人类史上文明交流最耀眼的舞台。它促进沿线物产交易,见证了东西方文明的交融,浓缩了亚欧大陆漫长的社会演进。在今天,丝绸之路经济带重新被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对于中国和沿线地区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意义重大。

韩都衣舍品牌日策划|曾经,这些“品牌”曾串联世界

中国古建筑,宫殿、楼阁、庙宇、园林、桥梁......在中国千年的文化历史中,建筑杰作不断涌现,每个时代的建筑都带有时代的特性,成为历史最忠实的见证者。

韩都衣舍品牌日策划|曾经,这些“品牌”曾串联世界

这些传统品牌即使跨越千年仍然熠熠生辉,是我们一直的骄傲。但是在中国从经济大国迈向经济强国的发展进程中,还需要更多世界级的中国品牌来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

传承与创新,焕新与发展,新时代的中国品牌应该传承传统品牌精神,为品牌注入时代活力,让“诗和远方”亦近在咫尺。以品牌的力量助推大国崛起,让中国品牌“一直骄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