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分析天风文旅集团打造天风特色小镇草原游的亮点

资讯 TOM    2019-05-08 18:01

天风文旅集团在内蒙古草原打造了深度结合自然和人文的天风特色小镇,在那达慕会场的建设过程中,不但注重突出当地的优势,如当地的草原风景以及民族风情,还加入了现代化科技元素,让游客能够一站式体验古今未来。

去草原看什么?天风特色小镇可能会让你惊艳

说到草原旅游,脑海中马上浮现“天苍苍,野茫茫”的草原美景;说到极限项目,马上想到游乐场;说到家庭亲子游,则想到定制旅游;说到;而说到最近火起来的VR,当然是去科技馆……但是天风文旅集团却把这些元素创造性地结合了起来,通过天风特色小镇打造的那达慕狂欢节,展现了一个创新思维的乐园式草原游,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天风文旅集团打造的那达慕草原旅游,通过版块式分割的方式,将场地划分为四个部分,每个部分侧重的旅游项目、目标游客均不相同,但是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并且考虑到了个人以及家庭出游等因素,这使得天风特色小镇自从进入人们视线以来,表现便相当惊艳,获得了爱好旅游的人群特别的关注。

传统草原旅游结合创新旅游 天风特色小镇的亮点一个都不能少

草原自古以来便承载着人们的向往,在人们的需求更加精准的现在,传统草原旅游依然是一项深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人们对草原的自然景观和民族风情依然抱有十足的热情,因此,天风文旅集团在打造天风特色小镇那达慕狂欢节的时候,保留了“原真草原”版块,满足游客对传统草原旅游的需求。

另外,天风文旅集团打造的其他三大版块还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游客对极限项目的喜爱,打造了“激情草原”,为游客准备了草原特有的极限项目以及常规极限项目;天风特色小镇“欢乐草原”则通过小动物展览、小动物乐园、轮胎乐园、汽车赛道等互动性和团体性很强的活动将欢乐带给每个家庭。

另外,天风特色小镇为了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还打造了以科技为主题的“梦幻草原”,游客来到天风特色小镇后,可以通过高科技VR技术,观赏宏伟壮阔的草原盛景,游历草原历史人文,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与魅力。

天风文旅集团从“心”出发 天风特色小镇展现古今未来

旅游的历史源远流长,时间进入现代,人们对旅游的定义也有了更多的变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旅游贵在体验。天风文旅集团在打造天风特色小镇那达慕狂欢节的时候,便是从“心”出发,考虑到了不同有了群体的需求,做到了全面的考虑,并且结合现代高科技技术,让人们能够更好地感受草原风情,体验草原人文气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