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升级:南昌国际马拉松荣升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资讯 TOM    2019-05-31 10:06

南昌国际马拉松喜事连连!近日,国际田联正式授予南昌国际马拉松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称号,已成功举办三年的南昌国际马拉松荣耀升级!

荣耀升级:南昌国际马拉松荣升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和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体育局、东湖区人民政府、西湖区人民政府、红谷滩区管委会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运营推广。作为南昌市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赛事,过去三年南昌国际马拉松汲取国内外优质赛事的办赛经验,在竞赛组织、赛事亮点、跑友服务全面升级,打造了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跑者的参与,也吸引了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关注,获得了业界及大众跑友的高度好评。

荣耀升级:南昌国际马拉松荣升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南昌国际马拉松以出色的竞赛组织、贴心的赛事服务、温暖的跑友服务一举斩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次年,南昌国际马拉松凭借竞赛组织的高水平、组织活动的高标准,越银夺金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的傲人成绩,并在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

荣耀升级:南昌国际马拉松荣升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2019年初人民网召开的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会上公布“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喜获第24名。今年国际田联对2018年世界170个城市马拉松比赛进行排名中,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以8525分列世界排名80,在中国马拉松中列全国第17。这无疑是社会各界和参赛跑友对南昌国际马拉松的认可与肯定,也激励着南昌国际马拉松奋勇向前。

据悉,最新的国际田联路跑标牌赛事竞赛规程更多的是侧重赛事的规范性与公平性。因此,此次南昌国际马拉松再获殊荣,既是国际田联对赛事的认可,也是中国田径协会对赛事的肯定,更离不开南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对赛事的付出与努力,以及大众跑友对南昌国际马拉松一如既往地支持。

2019年,天下英雄城-南昌将继续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将南昌国际马拉松打造为更加科学、专业、温暖的马拉松赛事,为广大跑友呈现一场天下英雄城独有的英雄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