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多场景营销新方式,搜狗实力揽获TopDigital五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5-31 11:58

2019年5月30日,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大会中,搜狗凭借与铂爵、沃尔沃、美团等多个公司的经典合作案例,一举斩获2金1银1铜以及1枚专项奖。同时,搜狗公司搜索广告部产品总监孙茂伟受邀出席,并带来主题为《聚力新场景,营销新增势》的精彩演讲。

洞察多场景营销新方式,搜狗实力揽获TopDigital五项大奖

助力品牌C位出道,搜狗解锁营销新路径

根据最新发布的《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了“存量阶段”。随着内容消费的暴发增长,各类移动客户端的崛起,媒介触点变得空前复杂且多元,用户获得信息的方式越来越垂直化、碎片化。因此,在这样的营销环境下,品牌的精准营销变得尤为重要。

孙茂伟在演讲中表示,如何精准的吸引用户并有效地形成转化,已经成为了营销的一大挑战。基于此,搜狗通过围绕搜索、聊天、浏览这三大网民上网的主流场景,所推出的“多场景一站式”营销体系,可以使企业更加广泛且更加精准的将品牌营销信息传达给目标用户。

洞察多场景营销新方式,搜狗实力揽获TopDigital五项大奖

通过在搜索场景中,构建流量循环,达成场景的前延后展,实现流量提升;在聊天场景中,利用搜狗输入法全方位服务用户的即时性信息获取需求,更高效地帮助品牌和用户完成供需信息的对接;在浏览场景中,利用高度原生化的信息推荐,精准触达目标受众。让企业的影响力和服务力不断加强,营销效果获得全面的提升。

洞察多场景营销新方式,搜狗实力揽获TopDigital五项大奖

广泛全覆盖,帮助企业实现精准投放

基于成熟的营销体系。搜狗已经打造了多个经典营销案例。以本届大会金奖案例《爱出趣-主角计划》为例,针对铂爵旅拍的推广需求,搜狗巧妙利用女性用户爱自拍,爱share的心理特性,在“5·20”这个浪漫的营销节点,帮助铂爵旅拍在庞大的旅行消费市场漂亮的收割了一波节点营销红利。

通过高度整合核心传播资源,汇集旗下搜狗输入法、搜索等多终端资源入口,精准锁定目标人群,持续发酵“爱出趣”活动,深度触及目标受众的搜索、聊天、浏览等主流上网场景。凭借精准聚焦、多场景覆盖等优势,吸引大量优质用户参与,最终帮助铂爵旅拍实现流量转化,收获了亮眼的战绩。

洞察多场景营销新方式,搜狗实力揽获TopDigital五项大奖

营销环境的变化,给企业营销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挑战,同时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搜狗通过资源整合以及技术创新,所打造的“多场景一站式”的营销体系不仅为品牌和用户创造了优质的体验感,也为营销的创意提供了新的参考。未来,搜狗将持续完善产品布局,继续秉承多场景一站式营销理念,全面助力品牌提升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