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好房特惠季”启动:购房最高立减120万,租房可免一年租金

资讯 TOM    2019-05-31 11:58

买房、租房一直是现代人生活品质改善的重大选择,然而线下看房高额的“时间成本”、对房子好坏辨识度的非专业性、不同的品质诉求和资金购买力,让用户们在找房的过程中都显得力不从心。

为帮助大家快速辨“好房”,买“好房”,近日贝壳找房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好房特惠季”活动,用户通过贝壳平台除了能够享受在线上VR看房、靠谱经纪人提供服务外,还可享受多项特别优惠,范围覆盖新房、二手房、租赁、装修、海外置业等多个版块,其中购买新房最高立减120万,二手房佣金减免最高五万元,而租房方面更有免一年租金的重大福利,让用户在这个夏日能够省心省钱买房、换房,开启一段新的生活。

贝壳“好房特惠季”启动:购房最高立减120万,租房可免一年租金

据悉,“好房特惠季,省心省钱上贝壳”活动于今年5月28日开始,6月27日结束。活动除主会场外,还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设置了新房、二手房、租赁、装修、海外优惠购等多个分会场,所有用户参与抽奖活动,均有机会获得佣金补贴、优惠券、保险券和卧室套装等优惠和奖品。

其中,针对购买新房开启人生新阶段的客户,贝壳推出买新房最高立减120万元的重磅优惠!同时,在楼盘优惠的基础上,用户还可享受最高8万元的购房津贴,此外每位用户看房即可领取最高100元的无门槛红包。

贝壳“好房特惠季”启动:购房最高立减120万,租房可免一年租金

“二手房刚需首选”分会场着重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房源。贝壳平台将好房优中选优,专门推出有总价低、面积小的刚需首选户型,非常适合刚需客户选择。活动期间,用户最高可获得5万元佣金的减免,部分城市还有额外佣金减免及购房礼包,如青岛可对二手房购房佣金打6折,同时提供购房补贴10000元;合肥、长沙、南昌、南通等城市提供额外佣金减免最低2000元的优惠等。

同时,针对广大租房的年轻用户,贝壳房屋租赁分会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十几个城市均上线,部分城市推出了首月零租金租房活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座高租金城市中的约定房源,最高可减免一年租金,堪称年轻人的专属福利。

此外,超大额度的优惠同时也在“装修钜惠”和“海外优惠购”分会场中被推出。在贝壳平台选择装修服务最高可减免人民币5000元,购买海外房产的用户除了享受到专属优惠,还将收到贝壳赠送的家具家电,省心省钱。

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上线一年来已成功进驻全国97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95万家门店和近17万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126个,正成为国民房产居住服务第一品牌。

目前,贝壳找房小程序已经入驻微信钱包-第三方官方推荐中,用户可通过微信钱包直接进入贝壳找房小程序,享受“特惠季”活动。海量真房源,省钱又省心。这个夏日,你准备好和贝壳一起换一种生活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