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属电音音效加持,潮酷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上市

资讯 TOM    2019-05-31 14:42

电子音乐,是使用电子乐器以及电子音乐技术来制作的音乐,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像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各种各样的电音节百花齐放,今年初的原创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节目《即刻电音》更是将本来相对小众的电子音乐推向了火热。各大听歌软件以及视频社区,成了电子音乐爱好者群体的聚集地。比如主流在线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不仅提供了海量正版电音歌单,最近还发布了一款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配备专属电音音效,堪称律动潮牌电音王。

专属电音音效加持,潮酷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上市

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专为电音设计的耳机。拥有酷狗音乐定制开发的专属电音音效,进一步将低频下潜打开,提升对贝斯鼓、贝斯、电吉他等乐器细节补偿。电音迷都知道,电子音乐中可能会应用到很多不同种类的电子乐器,但由于技术的局限性,可能使得耳机无法准确而稳定地传递乐器的声音,这种情况下我们对音乐的感受就只有一个“吵”字。也是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所以为电音爱好者开发了专属的电音音效,有了此音效的加持,整个耳机声场变得更为宽广,把电子乐器的声音呈现得酣畅淋漓。另外,酷狗音乐APP上面还有大量的正版电音歌单,并且实时更新,搭配上专门的电音耳机、电音音效,每一个细胞都为之澎湃。

专属电音音效加持,潮酷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上市

除了专属电音音效的特殊加成,耳机本身的硬件配置也相当硬核。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圈铁双单元设计。“圈”指动圈单元,想必大家都清楚,虽然这已经是市面上常见耳机比较普遍的设计,但是再加上高密度动铁单元这一“铁”就不一样了。这样的圈铁组合不仅能够提高高频的解析度,为用户带来更为清晰明快的音质,同时加强了耳机的低频表现,精准还原节奏,展现声音细节,完美营造歌曲的空间感,聆听音乐的时候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如果开启电音音效,更能够全面呈现出电子音乐的律动感。

专属电音音效加持,潮酷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上市

除此之外,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不单单是在音质上负责,在用户体验上更是一点不含糊。对于随时随地燥起来的电音爱好者来说,时尚大气的配色、智能磁吸开关的耳机设计将会成为新一届的出街潮搭爆品。而且,由于耳机颈带采用了亲肤柔性的材质,加上具有IPX4级防水加持,即使在这个炎炎夏日,在汗水的洗刷下,耳机的颈挂式设计也不会成为他们的负担。不仅如此,酷狗电音圈铁耳机的续航十分强大,本身的大电量续航14小时就足以支撑日常使用,何况还支持快充,除去睡觉时间,能让我们一直沉浸在音乐世界里。

专属电音音效加持,潮酷新玩物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上市

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可以说同时为我们呈现了时尚潮搭和电音体验,曲线优美流畅的外观、专属电音音效、圈铁双单元、14小时续航、双核快充、磁吸开关、IPX4级防水溅……既然有此特殊加成的电音耳机,电音迷们可以在这个灼热的夏季们一起燥起来了!据了解,这款产品6月1日在酷狗天猫点全面开售,伴随而来的还有多重好礼,“电意”满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