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VV5怎么样?内在与颜值兼具的豪华SUV

资讯 TOM    2019-05-31 14:37

众所周知,WEY是一个致力于成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受到市场欢迎,为持续满足对卓越驾驶性能和丰富驾驶乐趣追求,如今VV5升级款隆重面世,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配置选择,那么到底VV5怎么样呢?

WEY VV5怎么样?内在与颜值兼具的豪华SUV

外观上VV5前脸采用了黑豹式仿生设计,大气而富有个性让人过目不忘,配备18寸越级超大尺寸轮毂,和动感潮流的车身设计更加匹配,再加上下压式流线车顶、俯冲式腰线设计使整车更显运动感。颜色上有雪域白、艾尔斯灰、马尔斯红、施华洛蓝、炫晶黑多种选择,缤纷色彩满足多样化需求,充分迎合了不同性格人群爱好,考虑得非常周到,这样的VV5怎么样?

VV5怎么样不仅要看其外在,更多的还是要考量其内在如何。在功能配备上面,VV5智能驾驶辅助全面升级,搭载了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在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等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在车辆前部配备了精密雷达探测器,可识别、探测前方自行车,通过目标属性(如速度、距自行车等目标的距离等)计算触发时机,当小于警报距离时则会进行警报提示,从而降低碰撞几率;当小于安全距离时,碰撞可能会发生,而且驾驶员未采取任何制动措施时,车辆则会主动发送指令采取制动,完全避免或减缓碰撞程度,从而达到保护乘员安全的作用。

同时VV5还搭载了ICA智能巡航辅助,可控制车辆保持在当前车道中间跟随前车或保持定速行驶,在城市拥堵环境下更为适用,减少车主驾驶负担,同样的还有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让行车行车更加智能。拥有如此完善的安全保障系统与智能科技系统,你觉得这样的VV5怎么样呢?

WEY VV5怎么样?内在与颜值兼具的豪华SUV

论智能性VV5怎么样,其表现也丝毫不差。其在智能网联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全新4G车联网系统以及更为先进的车机互联系统,车主可以通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使用地图导航、音乐及电话功能,而且支持在线导航+实时交通,支持第三方服务接入,可以说是从多方面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让车主能随心享受海量音乐资源,自由选择更加流畅的路线出行,让出行变得更加智能、精彩。显而易见,VV5升级款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便利及趣味的更高要求。

另外在语音系统方面,VV5升级款新增了云端语音识别功能,相比于传统语音识别,本地加云端的识别率在安静时可达到90%-95%,即使在嘈杂时也能达到85%-90%,其语音识别成功率得到了显著提升,语音功能不只是个摆设,也可以做到好用。

综合来说VV5怎么样?年轻时尚、安全、智能的形象备受年轻人欢迎。VV5怎么样具体要凭实力说话,相信VV5将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