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5.20会员特卖日“3折封顶” 高质价比回馈3.3亿会员

资讯 TOM    2019-05-20 09:44

正值进入夏季,各方面换季用品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近日,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将开启“5.20会员特卖日”,携手千余海内外名牌带来1500多款应季爆品,以3折封顶的特惠价格回馈广大用户。

据了解,唯品会5.20会员特卖日将于5月19日早10:00开始预热,20日早10:00正式开售,一直持续至22日早10:00收官。

唯品会5.20会员特卖日“3折封顶” 高质价比回馈3.3亿会员

千余海内外大牌1500余爆款“3折封顶”超高质价比

此前,唯品会与腾讯新闻联合发布的《中国家庭精明消费报告》中,尼尔森调研数据显示,“性价比”已经成为网购决策中的关键因素。此次5.20会员特卖日中,唯品会继续走“3折封顶”的超高质价比路线,延续品牌特卖“无套路”的裸价到底,提高消费普惠性,实现 “好货不贵”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夏季换新的重点品类如服饰、美妆、鞋包、家居、体用等领域中,参与5.20会员特卖日活动的品牌达上千个,其中不少品牌单品到手价将达到三个月以来的最低价。此次5.20会员特卖日中参与深度折扣的品牌不仅包括一众耳熟能详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如雪肌精、Olay、多芬等个护大牌,欧莱雅、玛丽黛佳、美宝莲、谜尚等美妆领域的热门品牌和Ochirly、Lily、韩都衣舍、影儿等服饰领域的口碑品牌,还涵盖了很多原创设计品牌和海外小众优质品牌。

同时,在“爆款经济”盛行的当下,此次5.20会员特卖日也将重点推出1500多个网红爆款商品,例如补水断货王春纪杨梅保湿养肤装、朋友圈刷屏爆款小雀幸面膜套装、杨紫同款欧莱雅玻尿酸浓缩安瓶精华液等护肤精品等爆款单品,还有雅漾补水喷雾、Whoo后花献紧颜系列以及雪花秀桃源致美气垫粉底液等“高颜值法宝”。

会员福利专区5.20多重惊喜回馈用户

最新数据显示,唯品会目前的注册用户数已达3.3亿。在此次5.20会员特卖日活动中,除3折封顶深度折扣和大牌好货带来的高质价比购物体验以外,唯品会还将为会员带来5.20惊喜献礼。

据介绍,活动期间,唯品会将打造丰富跨界福利。“生活特权”专区,部分会员可享受9币抢特权——以9个唯品币,抢购滴滴快车、猫眼电影、美团外卖代金券,还可以999个唯品币抢购星巴克大额代金券。“唯品币超值兑”专区,开放52币、520币特惠兑换模块,会员可超值兑换跨界惊喜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唯品会还推出“2人拼6折”活动——跟朋友一起上唯品会拼单购买指定专场连衣裙,可在原有折扣价上再享6折。此外,唯品会还为本次活动设置了手气红包等会员福利,活动期间,会员可通过唯品会小程序或APP分享520指定活动页面给好友,还可以与好友一起领取唯品会优惠红包,先领先得,送完为止。

明早10点,5.20会员特卖日即将开启,众多好货好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