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P金牌合作伙伴BOSCloud对SAP蓝宝石大会的解读

资讯 TOM    2019-05-20 09:57

“作为SAP金牌合作伙伴,BOS Cloud一直致力于创造创新、为客户提供激励人心的SAP云产品解决方案和云ERP实施服务,帮助客户转型为智慧企业;今天,BOS Cloud 再次证明,作为SAP Pinnacle Award获奖者,与BOS Cloud合作,意味着与SAP具有创意、久经验证且卓越的合作伙伴结盟。”

SAP蓝宝石大会

5月7日-9日第30届SAP蓝宝石大会在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最大的海洋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及环球影城的美国奥兰多召开。全球3万多人飞到这个人口只有22万的城市参加这一盛会。

从全球18,000家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 SAP Pinnacle Award奖项的SAP金牌合作伙伴BOS Cloud,有幸成为这3万多人的一员,与全球各路大咖研讨业内最新的产品与服务。

这一盛会本次嘉宾阵容尤为华丽庞大,各界精英的纷纷到场,让本次参加的人们不仅对SAP的战略发展、产品路线、SAP技术、SAP最新产品有了充分的理解,还倾听到从体育、娱乐界及商界精英们的分享。

SAP金牌合作伙伴BOSCloud对SAP蓝宝石大会的解读

唯一一家受邀中国合作伙伴-BOS Cloud

作为全球18,000家合作伙伴中评选出的24家SAP顶尖成就奖(Pinnacle Award)2019的获得者之一、中国唯一一家荣获次奖项的合作伙伴,BOS Cloud应邀参加了这一盛会和5月6日的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并于5月6日接受了的GPSTV采访。

SAP金牌合作伙伴BOSCloud对SAP蓝宝石大会的解读

“作为立足中国的SAP云产品的金牌合作伙伴,BOS Cloud自2014年转型后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带来SAP云产品解决方案,尤其是SAP云ERP系统、以及客户体验中的营销云、服务云。

BOS Cloud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的需求相结合,为企业的数字转型做出不遗余力的贡献;作为SAP新一代的合作伙伴,BOS Cloud正在且将继续将创新带给广大企业,继续做SAP新一代的合作伙伴。

BOSCloud会把此次盛会中提到的体验经济与体验数据管理运用到自身,并帮助中国企业一起创新,为企业提高附加价值与更好的服务而努力。

By BOS Cloud 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Miya Li”

前沿资讯-关于SAP蓝宝石大会

X Data(体验数据) +O Data (运营数据)

X+O 赋予企业真实传递个性化的能力,缩短体验差距。

时下,体验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主导原则(organizing principle)。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好的体验令人转向其他品牌或解决方案。 SAP 在对自身进行案例分析时发现:经过40多年来自25个行业的经验与数据积累,SAP已经非常成熟地拥有运营数据,但缺少体验数据。

正因为来自客户、员工、产品和品牌的数据对公司自身运营有着重大的指南作用和这种体验管理的重要性,SAP决定成为体验数据与运营数据的平台。

智慧企业

SAP始终遵循的原则:从客户和员工的角度进行设计和开发智慧企业

SAP金牌合作伙伴BOSCloud对SAP蓝宝石大会的解读

自去年蓝宝石大会,SAP就提出了智慧企业的概念,一年后的今天取得了怎样的进展呢?时至今日,使用Leonardo的企业案例已有几百例。但重要的不是数据,而是SAP为企业提高效率带来的业务结果。

三个重要的价值驱动因素:

AI方面的创新

SAP去年至今已有几百例Leonardo的企业用户案例,而且AI依然是SAP开发的主要课题。于SAP而言,最重要的是如何增加企业用户的效率,这体现在业务结果上,这也是企业最关心的。比如主要流程中的单到单,单到票,现金管理等这些劳动密集型的流程。将所有这些流程数据迁移到服务中心,通过运用AI,至2019年年底企业的流程自动化程度能提到至少50%。这也是SAP的承诺!

实时管理

智慧企业基于SAP HANA 而创建,通过分析云打通各个环节,SAP能实现企业实时端到端的管理。这就意味着通过SAP系统,企业不仅可以对销售pipeline数据进行实时管理,更好地实现季度销售目标;还能够通过预测引擎分析云更好地连接企业内部的供应与需求;让企业的财务预测更加准确。

通过各种应用的集成,将企业的财务计划与销售、人事、采购和供应链无缝链接,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以业务为基础的计划与管理。

智慧企业的基础-集成

过去40多年里,SAP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最重要的业务流程提供端到端和持续性的数据模型。现在,通过迁移到云端,SAP收购了市场领先的有着不同科技角度、数据模型的云产品,为企业在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而助力。更重要的是:所有产品都可使用同样的UI.,所有应用的集成层都将迁移到SAP云平台。

“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企业应形成一种新的业务模式进行竞争。但客户体验的并更并不影响企业自身运营的改善。市面上尽管有公司提出360度客户画像,但这仅停留在前端,而且没有财务和供应数据的实时连通,怎能称为360度客户画像呢?也有公司极力打造侧重财务和人事的ERP云,但这只是两个重要的部分,仓储管理和物流呢?缺少巨大的集成数字核心,即使很多运营良好的公司都遭受较大的困扰。”

-Christian Klein,SAP首席营运官

体验管理

SAP新收购的创建以体验管理为新类别的科技公司:Qualtrics

过去是IT主导ERP和CRM的标准化,今天最好的公司通过XM进行标准化

SAP金牌合作伙伴BOSCloud对SAP蓝宝石大会的解读

客户体验管理是唯一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且是可预期的。回顾过去50年的CPI数据,尽管同样是大宗商品或服务,但高端市场始终存在且盈利较丰,而体验就是高价与重复购买的根本着力点。如星巴克,卖的不仅仅是低利润低竞争力的咖啡豆这种大宗商品;更是让人愉悦的体验式服务,甚至让员工也快乐的环境,经济形势低迷时依然可以盈利。再以地面交通为例,2014年,计程车占地面交通市场的37%,而现在只占6%,而通过诸如Uber或者Lyft等App叫车的用户占据了市场的71%。

很多公司通过自身的体验提供“体验管理”,80%的CEO们自认为提供了最佳的体验,但只有8%的客户认同。这些差距来自客户反应、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和员工内耗,且非常显著。其实所有的公司都存在一定的体验差距,如客户、品牌、产品和员工。XM 平台给赋予企业经营体验管理、缩小差距的机制。

案例-银行品牌

目前为止XM平台上有10,000个品牌,而且还以每季度500家新企业用户的速度增长。这些企业寻求Qualtrics帮助之初的体验数据都是分散的,且无规矩、无管理、无安全性,难以缩短真实差距。

某体验度居首的银行品牌经过与Qualtrics的合作,换掉了16家不同的供应商,而且在公司内部创建自我增长的工具-允许所有人可以登录的系统,现在他们已经取得联邦的授权,而且所有客户反馈与员工意见、产品评论、品牌情绪、品牌追踪都在同一平台,降低了其员工内耗与交货时长。

关于BOS Cloud

致力于SAP云解决方案的SAP新一代合作伙伴 (Next-Gen)

BOS Cloud创建于2014年,以知名SAP咨询服务公司和物联网优秀开发人员的核心人员及核心顾问创立,并迅速成为SAP新云产品ERP在中国的金牌代理、和连续2年SAP BYD No.1合作伙伴。

通过十年的中国本土SAP ERP咨询,BOS Cloud深度理解和了解中国企业对结构的升级转型的需求。BOS Cloud历时6年自主研发了B2B2B企业SaaS平台,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精益管理和新智慧企业的巨大需求和企业的升级改造。配合SAP的ERP产品转向云的大趋势,迅速成为SAP在中国的云产品的首屈一指的实施伙伴。

BOS Cloud以江苏南京为研发中心,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分支机构,为更好地覆盖全国业务,在重庆、青岛、深圳等地设立办公室。

目前已经拥有了中国武夷、克丽缇娜、金华阜康机械、深圳明毅、上海紫燕百味鸡、面包新语等40+企业客户。

SAP金牌合作伙伴BOSCloud对SAP蓝宝石大会的解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