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件小物 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9-05-20 10:08

说起做家务活这个事,现在的90、00后很多都不会做。以前在家想帮忙做点家务,妈妈总会觉得你做的不干净,还不如去做做作业,看看书,其实是舍不得让我们做家务。当然啦,很多人不喜欢洗碗的主要原因呢,大多数都是不喜欢洗洁精沾到手的感觉:一种说不清的黏糊糊的感觉。很多人会说刷碗都会带橡胶手套啊。冬天应该还好,夏天感觉就会比较闷热,

不带手套的话伤手,沾到洗洁精也不舒服。这个问题可能困扰了很多要做家务的人,直到我遇见了它-----格美纳自动感应泡沫机。

一件小物 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外观很简洁,巴掌大小,不管你放在哪里都不会占地方。感应出沫,方便快捷,避免细菌残留,不需要再自己动手打沫啦,摸上去还不黏糊糊的。直接把稀释后的液体装在瓶子里就ok啦,长按开关就完事啦!可算是解决了大多数人多年来的洗碗恐惧症。洗碗结束后顺带可以用洗手液清洁一下手,一团像奶油一样的泡沫侵入手掌的每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菌,轻轻揉搓洗净,最后再涂上最爱的护手霜。

细微之处的妙用:关键处驻足,细微处慢说。

1)、经典的极简设计,小巧身材,智能生活。可轻松融入卫生间、厨房等各种环境,洗手液巧妙的20°倾斜喷嘴设计,使泡沫流出不会沾到瓶身。USB防水充电口,充电口配有硅胶盖,紧密无惧水淋。

2)、微米级绵密泡沫 温和亲肤 深度清洁。泡沫涡流发泡技术,能保留泡沫高效的形态和清洁力。绵密细腻的泡沫,像雪一样可爱丰富,能更深层清洁肌肤。

3)、满满的正能量 一次充电可用30天。锂电池供电,冲满电出泡次数可达1000次,可供三口之家使用约30天,再也不用频繁更换干电池。IPX7级防水 可达到浴室的防水需求。

喜欢你的样子,喜欢捧在手心的那种感觉。自动感应出泡,这才是正确的洗手方式。无需按压,伸手挤出泡。免接触,更干净卫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