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择科技出席京交会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发展论坛

资讯 TOM    2019-05-31 14:06

中国尖端科技看中关村,中关村尖端科技看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论坛。

维择科技出席京交会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发展论坛

5月29日,以“智享融合,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京交会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壹号举办。本次论坛是由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实创科技园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DataVisor维择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吴中出席本次论坛,并在主题为“AI技术演变趋势分析”圆桌论坛上分享了人工智能在反欺诈领域应用的演变及未来趋势,总结为技术更迭的四代:

维择科技出席京交会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发展论坛

第一代,公司比较关注数据,解决方案以名单类(如黑名单)的各种解决方案为主,技术上比较简单,建立基于数据的名单,并通过大数据AI技术收集数据名单中的有效信号。

第二代,公司启用专家系统,即:把行业专家多年积累的风控和业务知识通过系统的方案固化下来,并在风控中做一些自动化的决策。

第三代,机器学习,或者说有监督的机器学习。即:给风控案例或数据做一些标签,通过各种机器学习的手段,把它固化成模型,通过不停的迭代,做风控和反欺诈方面的决策。

第四代,无监督的机器学习,对于很多缺乏标签的问题、和不断更新进化的新问题,运用无监督机器学习把它检测出来。目前,DataVisor维择科技正处于这一阶段。

出席论坛的演讲嘉宾还包括: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志伟、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少霆、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左英男、阿里云研究院院长田丰、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黄伟、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控制首席科学家唐剑(按嘉宾演讲顺序排列)等高层代表。

此外,本次论坛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活动中极具国际性、高端化的AI专业论坛。包括中国科学院鄂维南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新兴科技带头人Yiannis Demiris等在内的近百位AI行业领袖从不同角度进行专题演讲和讨论,分享了人工智能应用成效和实践经验,探讨了人工智能创新思路与产业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