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儿童美育品牌熊小米打造中国儿童专业文具

资讯 TOM    2019-05-20 11:11

绘画是上天赋予孩子最美的语言,是孩子与世界沟通的第一扇大门。是孩子理解力、认知力、表达情绪力的启蒙。绘画让孩子接触到色彩斑斓的世界,认识到色彩混合后的产生的神奇变化,因此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色彩。绘画还会让孩子更仔细和细微的了解这个世界,或许他会开始观察一片叶子的颜色、一片羽毛的形状,一只贝壳的纹路……在这个过程中,渐渐的孩子对外部世界建立了连接,他善良友爱、关心他人、内心充盈、充满快乐。

拿起画笔是每个父母对孩子最美好的期望,从1岁开始,父母们都会满怀着爱意,为孩子准备一套画笔,让孩子尽情施展天性。

但亲爱的家长们,你有留心过孩子接触的画笔,真的安全可靠吗?

据调查市场上的水彩笔/蜡笔眼花缭乱、良莠不齐,有些大牌都会出这样那样的问题,更别提那些三无产品了,画笔的安全直接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所以说选择一款安全的画笔至关重要。

德国最权威的第三方消费品检测ÖKO-TEST在把19个品牌的水彩笔送去检测后发现,80%的产品含有有毒重金属、有害溶剂或是防腐剂!

其中某知名品牌的画笔,在它的水彩笔中检测出了众所周知的致癌物质——镉,并且超标数十倍!还有一个同样是大品牌的画笔,则含有另一种致癌物质——苯胺。

此外,有12个品牌的水彩笔中含有容易导致过敏的有机卤化合物,3个品牌含有铅。就连我们熟知的L*g*的一款水彩笔,都检测出含有一种有害溶剂,会对眼睛和皮肤产生刺激。

而且这些有害物质不仅仅存在于水彩颜料中,也存在于塑料笔杆和包装中。想想孩子总是不经意地把笔放进嘴里咬,后背发凉~

如何选一款各方面都安全的画笔格外重要,看似简单的画笔却隐藏着大的健康隐患。另外市面上很多画笔颜色色差大、笔杆设计不适合孩子抓握、笔帽没有透气孔等问题也屡见不鲜。

小小的画笔却要细心挑选,必须多方面比较和测试,才敢放心的给孩子用。

画笔选购的基本原则

1.选购画笔需有产品安全标示,确保产品的安全无毒;

2.画笔触感好,易上色,色彩艳丽、色泽纯正、不偏色

3.容易清洗、可溶于水、无刺激、不渗透。

4.笔杆设计合理,笔帽要有空气孔,避免误吞窒息;

5.笔尾部拉力要达国际标准,避免孩子啃咬造成吞咽;

6.笔杆重量要轻量化,减轻握笔沉重感,孩子轻松绘画;

7.笔身设计简约为核心,集中孩子注意力;

孩子的安全是头等大事,父母在给孩子选购画笔的时候,一定要多些耐心,不能忽略掉一丁点危险因素。

不避讳的做个广告

熊小米丝滑蜡笔,可一笔多用,蜡笔画、水粉画、水彩画、人体彩绘,只要孩子愿意,可以随便改变创作风格。

知名儿童美育品牌熊小米打造中国儿童专业文具
知名儿童美育品牌熊小米打造中国儿童专业文具
知名儿童美育品牌熊小米打造中国儿童专业文具

 

知名儿童美育品牌熊小米打造中国儿童专业文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