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资讯 TOM    2019-05-31 16:02

大大小小的节日,总是被商家的买买买充斥着,每一年的520更是变成了一场“男买女秀”的必备仪式,不少年轻人人愿意以此参与520朋友圈的“斗秀场”。

在静安寺,有一家快闪花店,每一年的奇思妙想主题不仅赚足了眼球,也让爱的定义得到升华。从2017年520的“分手花店”,到2018年520的“吐槽花店”,再到今年520的“无花花店”。活动主办方表示,“万物皆可表白”,即便没有鲜花,没有昂贵的仪式感,但生活处处是“鲜花”。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走进静安寺的“无花花店”,推开大门,一楼二楼摆放着各种令人眼前一亮的爱意满满“花束”“花桶”与“花盒”……从啤酒面包、龙虾方便面、大蒜辣椒,大盘锅铲、钢丝球都成了花店的“主角”。“这些‘花’全是花艺师们连夜手工包扎的。”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花店主办方泰笛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一楼的柴米油盐生活区,他们就地取材,将厨房饭桌搬进花店,“我们希望让人间有温情、有烟火味的一日三餐都传递着与众不同的日常浪漫爱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楼开辟的互动体验区内,顾客可以亲手包束“花”送给心仪对象,花艺师们也会全程在旁指导帮助,即便是动手小白也能立马妙手生“花”。而每一位进店客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手机就一直“咔咔咔”,根本就停不下来。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连通二楼的楼梯区域,虽然稍显狭窄,却被花店安排地明明白白,暗藏不少甜蜜。“节日式恋爱”装饰画呼应满墙的留言语录。

拾阶而上,一句句简短,但内饱含深意的手写情话,点缀着大大小小的“棒棒糖花束”、“毛巾花束”。来到花店二楼,第一个区域就是爱情区,它将普通人爱情中的那些不浪漫的回忆统统翻出,用质朴的文字一一浪漫呈现。

泰笛“无花花店”成520节日一道清流

占据二楼C位的一面“不浪漫”留言墙,也吸引了大伙的目光,年轻的消费者们纷纷拉另一半来留言,成为了爱情故事的一员。

据悉,今年的“无花花店”也紧跟当下社会和情感热点,全民热议的“996”“要爱情还是要面包”“那些被加班毁掉的爱情”等等话题,都被包装成了一束束示爱的花束。就连键盘、计算器、签字笔、文件夹…都秒变“稀有花材”,配上工作区满墙的“真心话”大反转“原来,不浪漫的人一旦浪漫起来,真的比棒棒糖还甜蜜。”现场年轻消费者感慨道。

“换位思考,我们是希望通过‘无花花店’,借520说出的又一个心声和倡议:爱是平等,而且是双方相互的,求生欲强烈的男同胞们也同样需要得到小仙女们的关爱。“花店策划人表示,当时设计的理念来自于“万物皆可表白”的想法,即使没有鲜花,没有昂贵的仪式感,也请大家不要忘记:生活处处是“鲜花”。所有原本认为的“不浪漫”点滴,恰恰是最浪漫的真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