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穷游网与中国天气网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智慧旅游

资讯 TOM    2019-05-31 16:50

近日,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联合中国天气网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基于穷游网丰富的线上旅游景点信息与中国天气网的景区天气大数据优势,将在中国天气网WAP端,全新推出“旅游景点天气”WAP产品,将天气范围具体到“旅游景点”中,智能化为游客提供相关天气信息及景点资讯。

据文旅部测算,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随着出游人数的攀升,目的地天气、旅行穿搭等日常需求也被越来越多旅行者关注。

穷游网与中国天气网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智慧旅游

不同于常规以县区区域划分的天气预报,“旅游景点天气”产品聚焦到具体的景点,以“全天日游夜游”、“周末游”、“历史天气”时间轴为主线,覆盖全球国内外2.5万个景点,主要围绕天气智能提示、景点介绍攻略等信息,为旅游目的地用户,提供外出旅游所需的一体化天气服务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在旅游中不知如何穿衣、何时赏花、临近天气影响、历史天气概况查询、景点信息等具体需求。

此次,穷游网跨界携手中国天气网,将穷游网最新推出的旅行兴趣社交产品“Biu!”中的声音旅行、短视频、景点问答等优质旅行内容融合到“旅游景点天气”中,让用户在获取景点天气资讯的同时,可以同步了解到更丰富的旅游景点资讯及最新潮的玩法,打通跨领域壁垒,真正实现一站式解决用户多元化需求。

穷游网与中国天气网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智慧旅游

未来,穷游将基于15年在目的地的深耕,与中国天气网持续深度合作,不断深入优化产品。据悉,产品将推出为景点量身制定花期预报、雪质预报、跑步预报、景点气候景观等服务,并针对每个景点打造具有针对性的指数类特色预报服务,双方将全力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智慧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