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态智能锁招商大会召开在即,琨山通用谋共赢

资讯 TOM    2019-05-20 12:17

“2019年琨山通用夏季大型招商会”预计于5月24日在江苏昆山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芯助力,心伙伴”为主题,向加盟商们发出邀请。届时,琨山通用将在会上展示9大产品系列,并带领加盟商们参观工厂、体验产品,着实令人期待。

新生态智能锁招商大会召开在即,琨山通用谋共赢

琨山通用钻研革新,新生态横空出世

5G时代刺激品牌革新,智能家居互联更是当下大势。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明星产品,在产业背景、技术革新、家庭刚需这些方面具有“爆红”基础;并且,我国智能锁的渗透率极低,具有极大的开拓价值。

与此同时,智能门锁的客户群也在改变。过去,主要为B端客群,批量采购、看重价格。如今,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智能门锁的需求量和渗透率稳步上升。根据中国锁具行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智能锁门需求达1300万套,2019年这一数字将继续上升,预计将达2200万套。智能门锁的渗透率预计也将由2018年的5%上升至12%。

市场的不断扩大,也对品牌提出了更高要求:除了价格,产品的品质、使用体验都成为用户考核品牌的硬性需求。这也决定了品牌必须打出一套不同往日的组合拳。

作为锁具行业的“老行家”,琨山通用将在2019年度招商大会上展现9大产品系列。涵盖柜锁、辅助锁、执手锁、推拉锁等款式,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新生态智能锁招商大会召开在即,琨山通用谋共赢

 

独家制锁技术,稳占实力C位

纵观智能锁行业品牌的爆红与衰落,打造健康行业环境,驱动产品长远发展,技术内核仍是“顶梁柱”。

2018年,琨山通用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这项技术采用6位机械密码作为备用开锁方式,解决了目前市面上“智能锁还带机械钥匙”的尴尬,彻底实现“无备用钥匙”。对于用户而言,不用再为“机械钥匙放哪儿”发愁;也不用担心机械钥匙不小心丢失引发安全隐患。琨山通用智能锁也由此与传统智能锁区隔开,成为新生态智能锁的代表。

在此基础上,研发团队还历经三年打造出以“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这套系统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以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

该系统融合了牢固可靠的固件结构、专业灵敏的报警触发机构、高度集成的CPU系统以及独特的信息处理模块等。确保用户在正常用锁过程中的常规安全和在特殊情况下的警报提醒安全。实现了被动防护和主动防御一体化、用锁安全和信息安全一体化、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一体化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是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安全升级技术。

新生态智能锁招商大会召开在即,琨山通用谋共赢

此外,在智能锁科技不容忽视的小细节上,更能体现琨山通用的工匠精神。其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采用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杜绝假指纹;智能动态加密卡,拒绝被复制;20位虚位密码,拒绝被偷窥;双重认证,安全双保险;一键逃生技术,拒绝安全延时;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拒绝野蛮开锁。与之相匹配的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更是包含了密码指纹防试开报警,安全零容忍;防猫眼开启,不留安全死角;全自动关门上锁,无假关隐患;APP实时控制,一举一动尽在掌控;杜绝小黑盒破解,杜绝强磁干扰;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零漏洞设计。

在智能锁的赛道上,琨山通用不管从科技硬件还是日常需求方面,都具备领头的条件。

线下渠道助力,琨山通用弯道超车

在走过的33年里,琨山通用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全线打通,适应市场需求。不仅累计生产和出货各类锁具超过100亿把,更将业务遍布全球,成为众多世界一流企业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如美国玛斯特,日本松下,普利司通、雅马哈、法国迪卡侬等。琨山通用还先后获得了“中国十大锁王”、“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荣誉。

在品牌的“心脏”——研发上,琨山通用培育了一大批富有激情和理想,具备深厚行业背景和专业知识的高科技人才。目前,琨山通用已累计申请专利14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专注于技术和产品的打磨,执着于10年磨一剑,不断在消费需求上去深挖,不断在细节上去推敲。

琨山通用此次2019年度招商大会,不仅与代理商共同见证品牌腾飞的又一步,还为其独家代理商提供智能门锁产品和服务的全方位支持,和代理商共同成长,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