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拼购赋能商户,平均订单月增18%

资讯 TOM    2019-05-20 13:17

从今年3月份开始,苏宁拼购以月度为单位,定期邀请一些商户来到总部参与培训。从首期参与培训的商户情况来看,赋能效果明显,参与培训的商户平均月订单增加了18%,而母婴商户更是实现了173%的高速增长。

组织培训的苏宁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招商力度加大,拼购的商户数量成几何级增长,不少商户是第一次接触社交电商,对社交电商的玩法还很陌生。希望能通过定期举办的培训,从基础知识、活动营销、商管当面沟通等方式,让商户迅速了解、融入苏宁拼购。

苏宁拼购赋能商户,平均订单月增18%

4月,苏宁拼购又扩大了培训范围,增加到6个类目(百货服饰、超市、家电3C、母婴海外购、生活家居、虚拟产品)。有位参与百货培训的商户说:“今年都说生意难做,越难越要开拓渠道。苏宁举办的培训活动,有干货,不虚,整个培训都是围绕‘如何快速提高GMV’来进行的,用成功案例实实在在为我们商户做点事。”

据悉,未来苏宁拼购的培训内容还将进一步升级。对此,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升级主要针对‘拼拼工厂’的品牌商户,这类商户拥有自己的生产线,商品质量过硬,但因为与零售环节接触不多,品牌建设能力薄弱。苏宁将为他们量身定制品牌策略,不但要多卖货,更要留下自己的品牌标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