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醋溜科技新战略新征程社交团购3.0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9-05-31 17:47

2019年5月30日,北京醋溜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吕晋杰发布社交团购3.0全面启动。醋溜科技率先提出社交团购新模式,将再一次引领新时代社交团购新红利!通过千聊直播和社群同步传播的方式,赋能百万会员在线革新新玩法。

醋溜科技新战略新征程社交团购3.0全面启动

说到社交电商,毋庸置疑的是,它作为当前零售业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以强势进击的姿态引领着行业趋势。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当前社交电商存在着一个普遍痛点:用户黏性不高。

虽然基于社交裂变的获客模式能够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收获巨大流量,但稍不注意,这门基于社交的生意就很容易被人理解为“杀熟”,从而导致复购率低下,主动购买有限。

那么,这一痛点究竟该如何解决?

深耕互联网行业数十载,醋溜科技在吕晋杰团队的不断尝试和创造、创新下,和优秀互联网公司的深度合作建立了超强悍的生态链系统,成立数十家合资公司,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的总结经历、经验迎来了醋溜科技的革新产品——社交团购!

通过差异化战略构筑品牌护城河,真正以品牌效应影响和带动用户,从而保持了用户的高活跃度、高复购率以及高黏性。

吕晋杰说:

2019, 将是社交团购的新时代!

抓不住新时代社交团购红利,无论之前多么牛逼,你将被淘汰!

时代总在进步,跟不上时代者,即使你误打误撞抓住了红利,也是昙花一现。

而能洞察时代者,即使你之前都错过了都没关系,

几年后回头看,真正时代红利才从2019年刚刚开始。

任何事情都要判断清楚大势,顺势而为,做事就事半功倍了。

在社交团购正在兴起的时代,醋溜科技以自身强大的供应链能力、领先的技术实力为基础,通过实施差异化战略,构筑了品牌护城河。相信通过这一具有前瞻性的精深战略布局和最前沿的更高级的商业模式新玩法,醋溜科技在成为行业新巨头的道路上,将实现大踏步跨越式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